巴黎精英 願神韻傳遍世界 讓所有人受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8日訊】5月6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出再次爆滿,觀眾們感佩神韻展現的頂尖技藝,古老傳統和神性精神,掌聲此起彼伏。觀眾們帶著滿滿的幸福和安寧走出劇院,他們希望神韻能走遍世界各地,將這美妙神奇傳播大街小巷,讓所有人都受益。

地產公司老闆 Francis Poiret:「演出是一場盛宴,視覺的盛宴,心靈的盛宴,真的很美妙神奇,是美好的時光,我很高興來看演出,真心邀請所有人來看。」

2022年5月6日晚,房地產公司經理Francis Poiret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財務總監 Philippe Sarthou:「無與倫比,無與倫比,頂尖水平的技藝,還有音樂和舞蹈,美不勝收。」

安盛保險公司總代理 Christian Bordet:「演出真是美極了,男女舞蹈演員們表現力極強,展現了一個非常美好的中國的形象。」

大學建築教授 Joseph Abram:「恢復古老傳統真的很重要,演出呈現了這種承傳文化的責任,並通過巨大的優雅和美呈現。」

公司董事 Alain Vidal:「男女舞蹈演員們展示了真正的優雅,演出把我們帶回到幾千年前。動態數碼天幕和古老傳統的結合,相當震撼,讓我們很好的理解演出傳遞的信息。是和平與仁慈的信息,一種平靜、安寧的精神,正是我們現在所需要的,因為世界一片混亂。我們重新找回了這種活力與和平,真好,這歸功於各種舞蹈所展示出的傳統。」

2022年5月6日晚,模特 Emily Deffayet 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模特 Emily Deffayet:「比我們所能想像的更好。我們無法預料,演出不是我們觀看之前能夠預料的。我們拿著票入場,然後帶著滿眼驚喜出來,真的非常美好,能夠重新找到純樸的價值觀,我特別喜歡節目《慈悲的展現》,表述極其簡單,卻傳遞了如此美好的東西。」

牙醫 Laurence Sarthou:「演出讓我們獲得身心的平衡,這非常重要,世界暴力橫行,終於能回歸神,回歸平靜,安詳,真好。演出的整體凝聚力產生了神的精神,這種整體凝聚力,整體的完美協調產生了整體的凝聚力,也產生了神性。」

2022年5月6日晚,牙醫 Laurence Sarthou 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地產公司老闆 Francis Poiret:「神這個詞,就是上帝,上帝。這種與神的連結很強烈,在不知不覺中逐漸的展現出來,然後這種連結越來越強烈、越來越明顯,這是我的感受。滿滿的幸福感和平靜安寧,佛家讓人寧靜,我們真的需要這樣的演出,應該在世界各處巡演,無論大街小巷,這樣就能安撫所有人,大家都能寧靜片刻,感受這奇妙、美好、色彩與柔和,這對所有人都有益,我真心這樣想。」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