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立法院人權委員會會長王定宇祝 李洪志老師生日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8日訊】中華民國立法院人權委員會會長王定宇:「我看到他們在生活的態度上、生命的積極度上,確實讓人家覺得敬佩,所以在這三十年我覺得,不管是面對迫害、或是提供希望,甚至在香港(反送中)事件時候,(學員創辦的)相關媒體為了提供正確訊息,甚至被攻擊被縱火,我覺得這都充滿勇氣跟堅定的意志。」

「所以我在這裡一方面祝福創辦人我們李洪志老師生日快樂,我也希望一個真善忍的真信真法,可以讓這個世界更美好,也希望這個美好遍及,特別是那些在獨裁禁錮下的黑暗地方。」

「那面對(被中共)迫害從過去,不管是活體器官摘除,或者一直到相關的人身自由的限制,我們都有參與支援參與聲援。但是我們看到法輪功學員永不放棄的這精神意志力,我覺得這對於面對威脅的台灣,我們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王定宇是民進黨籍、立法院人權委員會會長、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成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