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加拿大多城升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8日訊】

世界法輪大法日 加拿大多城升旗

今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加拿大各地相繼舉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升旗活動。各城市的市長、國會議員、市議員紛紛親臨現場,主持升旗儀式,宣讀褒獎函,盛讚法輪大法提昇人們的道德,為世界帶來和平與福祉,並宣告所在城市的「法輪大法月」或「法輪大法日」。

截止到5月6日,加拿大已經有10個城市升起了法輪大法的旗幟。未來幾天,還將有11個城市舉行升旗、亮彩燈儀式。

香港「一人模式」特首選舉 李家超當選

由北京欽定的唯一參選人李家超,5月8號當選香港特首,將在7月接替林鄭月娥履行職務。這是中共修改香港選舉制度後舉行的首次特首選舉。香港民主派批評說,這場選舉是「中國式的假選舉」。

李家超警察出身,在香港警界和保安局服務超過40年,在處理香港占中運動和「反送中」等民眾抗爭事件中,作風強硬。外界認為,這正是北京支持他作爲特首人選的主要原因。

美國之音報導說,北京的背書,加上只有一人的等額選舉,李家超的勝選猶如囊中取物。

報導引述旅美時事評論員程翔的話說,這場特首選舉最顯著的意義,就是香港的選舉制度被徹底弱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