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長沙民眾抗議比亞迪工廠排污致病

湖南長沙數百名民眾,5月6號晚間聚集在比亞迪工廠門前,拉橫幅、喊口號,抗議工廠排污、散發濃烈油漆味,危害居民的健康。當局派出大批警察維穩,雙方一度發生肢體衝突。

上海居委會書記偷運保供蔬菜 被當場抓住

上海市普陀區中遠兩灣城小區居委會書記,被小區居民發現監守自盜,日前,他把保供蔬菜裝進自己的轎車時,被小區居民當場抓住,人們直接把蔬菜扔到他的車上、身上。

遼寧八旬老太喊打倒共產黨

遼寧鐵嶺調兵山市曉明鎮84歲的村民孫淑香,因丈夫工傷身亡得不到賠償而上訪多年,過程中遭當局打擊報復,多次被拘留、勞教。今年中共「兩會」期間,她舉牌要求罷免省委書記與省長,5月7號,又舉牌抗議,並呼喊「打倒共產黨」。

上海顓橋居民抗暴 追打「大白」

上海野蠻封控,令民怨越積越大。5月7號,顓橋鎮金盛小區民眾反抗防疫人員對居民施暴,爆發激烈衝突。視頻顯示,大量居民從樓門內呼喊著衝出,身穿防護服的「大白」則四散逃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