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院長:神韻是視聽盛宴 引人步入聖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9日訊】生物倫理學院院長德爾歐洛於5月7日,觀賞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南加州長灘市的晚場演出後,讚歎神韻展現的美學「無以倫比」,並推薦神韻作為母親節禮物的最佳首選。

生物倫理學院院長 Roberto Dell’Oro:「神韻太精采了,無以倫比,不論是從美學的角度,還是從美感和色彩的角度,而且具有引人入勝的故事性。」

5月7日晚上,生物倫理學院院長 Roberto Dell’Oro在長灘市長灘會展娛樂中心—露台劇院(Terrace Theater),觀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生物倫理學院院長德爾歐洛認為,神韻的舞蹈,充分展現了人與自然之間的平衡。

生物倫理學院院長 Roberto Dell’Oro:「我很喜歡神韻演出中的一切,不單是舞蹈這方面,還有肢體動作與舞蹈表現力之間的平衡。 我似乎也對神韻的理念有更深的了解,我看到舞蹈和背景天幕有非常密切的互動。神韻舞蹈多次與大自然的背景搭配。 所以其實演員們是在展現自然之道,也就是人與自然的一種和諧,一種和平,一種共存。」

他也認同神韻展現的真善忍理念。

生物倫理學院院長 Roberto Dell’Oro:「真善忍與人類絕對是息息相關的。因為我們生活在一個相互競爭的世界裡,我們試圖戰勝其他人,以一種缺乏容忍、漠視他人的方式生活著。這也是神韻反對自然的生活方式被扭曲所發出的呼聲。這麼說來,人們之間缺乏和諧是因為…舉例來說,是因為我們過度地使用科技。所以我認為這也是神韻演出中值得強調的理念。」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