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長灘一票難求 觀眾讚歎藝術家巨大付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9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5月7號在加州長灘市的兩場演出,都是一票難求。觀眾們表示藝術家們的巨大付出顯而易見,並感謝神韻帶給他們驚喜與希望。

房地產公司業主Faby Llerandi:「我非常喜愛神韻,太棒了,色彩、音樂、藝術家天賦卓越,真是天賦異稟。」「神韻交響樂的音色清晰、音量也棒,幫助觀眾馬上進入情境中。」「神韻音樂讓我彷彿穿越時空,真是優美又舒心,讓我想更多了解中華文化。」

2022年5月7日,房地產公司業主Faby Llerandi長灘市長灘會展娛樂中心—露台劇院(Terrace Theater),觀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神韻的方方面面都讓他們感到驚喜又驚奇。

房地產公司業主Faby Llerandi:「神韻歌唱家的歌聲真是優美,讓我感動地渾身震顫。」

建築公司計劃經理Tatiana Pinal:「神韻真美,舞蹈演員真是天資卓越,我年輕時曾跳舞,所以很愛看這些編舞與演員們整齊合一的動作,很明顯地藝術家們一定下了一番苦功,神韻真是優美。」「我在神韻裡看到前所未見的創意,例如演員們使用水袖,將袖子拋向天際再收回來,真是優美佳作又獨特不凡。」

2022年5月7日,建築公司計劃經理Tatiana Pinal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長灘市長灘會展娛樂中心—露台劇院(Terrace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賞神韻不僅是一場視覺與聽覺的盛宴,更富含深刻內涵。

長灘港維修總監Fred Greco:「我對中華文化更讚賞了,尤其已具有數千年的歷史,不是新聞了,看到傳統被推崇真好,我們也要提防現代變異文化。」「我覺得神韻在喚醒我們,告訴我們說這些很重要,我們可能會失去這一切。但只要堅信,我們可以挺過難關。」

2022年5月7日,長灘港維修總監Fred Greco在長灘市長灘會展娛樂中心—露台劇院(Terrace Theater),觀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房地產公司業主Faby Llerandi:「神韻給人希望,尤其現世發生的事,神韻傳遞的信息真是優美,給人繼續前行的力量,人世間還有美善可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