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哭聲悽慘 上海一對母子被強制分離(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9日訊】上海多區剛宣布清零,隨後多區再度稱進入「靜默期」。網傳視頻顯示,上海某地,一對母子被強行拉開,哭聲撕心裂肺。有消息指,該事件發生在5月8日「母親節」當天。

視頻中,深夜上海某小區樓下,兩名男子身穿白色防護服(上海人稱之為「大白」)強行拖拽一名女子,該女子不願意離開,並哭喊著。這時這位母親的孩子跑了過來,抱住母親,邊喊邊哭:「媽媽,媽媽。」

兩名「大白」絲毫不顧忌母子,拉開孩子,讓另一位疑似該孩子的親屬拉著孩子,兩人立即架住這位母親,往另一邊走。孩子還在追趕著母親。

其後,其中一名「大白」突然反方向走來,朝著拍攝的居民吼道:「全部回去!」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稱,這件事發生在母親節(5月8日)。「在上海一個小區,就看到這叫人心酸的一幕,防疫人員強行把一對母子分開,抓母親去隔離。」

網民留言說:「一定要清算共匪,讓他們血債血償。」「慘絕人寰,生離死別。」「當年納粹對猶太人也不過如此了。在泯滅人性方面,中共明顯更勝一籌。」

上海3月底封城以後,悲劇頻繁發生。上海官方稍早前通報,截至5月5日,上海奉賢、金山、崇明、青浦、松江、普陀、嘉定7個區及浦東部分街鎮實現了社會面基本清零。然而5月7日,上海突然再度管控升級,多區又進入「靜默期」。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