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子做核酸 被志願者打得頭破血流(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9日訊】北京疫情升溫,進入核酸常態化,沒有核酸出行困難。網傳視頻顯示,近日,北京大興區天健廣場,一對年輕夫婦做核酸,和一名志願者發生爭執。結果志願者抄起欄杆把人家媳婦打得頭破血流。

據發布視頻的推友稱,這對夫婦做核酸忘記帶證件,志願者不讓做,雙方發生口角,「這名志願者抄起欄杆給人家媳婦開瓢了……」

視頻畫面顯示,一名志願者和一對夫婦扭打在一起,突然身穿黃衣的女子摀住頭,倒在地上。男子看見妻子受傷倒地,怒火中燒,喊著「你敢打我媳婦!」一手操起欄杆向這名志願者砸去,兩人再度扭打到一起。

一名防疫人員趕緊上前勸阻。

畫面顯示,這名受傷的女子頭部已經流血,旁邊有人說趕緊打120。

她先生怒氣未消,警告打人的志願者「這件事沒完」。(點擊觀看視頻

視頻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說:「名副其實的『防疫大戰』。」

「志願者很多都是無業遊民,現在成了明碼標價的臨時工。」

「對外一切責任全在美國,對內一切責任全在韭菜造謠和尋釁滋事。」

中共堅持清零防疫政策和大範圍核酸檢測,不僅影響民生經濟也激化社會矛盾,各地頻繁出現防疫人員和市民發生衝突的事件。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