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發神祕「死亡」推文 網友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9日訊】特斯拉首席執行官馬斯克(Elon Musk)總是能成功吸引人們的關注。週一(5月9日),他的一條神祕「死亡推文再次引發一場網絡旋風,網友紛紛猜測其涵義。

馬斯克寫道:「如果我在神祕的情況下死去,能認識你很高興。」推文引發了網民們的各種反應。

有些人認為馬斯克在開玩笑,「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我可以擁有推特嗎?」甚至有一位網民問他是否喝醉了。

有人提出馬斯克不可以死。「我們必須不惜一切代價保護你。人類正在依靠你」,一位網友說。「你需要解決世界飢餓問題」,另一位網友說。

一些網友得出的結論是,巨大的稅收困擾著馬斯克,有人鼓勵他需要活著來實現「改革」。

值得注意的是,在發布該消息前不久,馬斯克還分享了一張截圖,他說是莫斯科航天局局長羅戈津(Dmitry Rogozin)向俄羅斯媒體發送的一條信息。

信息中稱:「事實證明,馬斯克的Starlink衛星公司的互聯網終端被軍用直升機送到了『納粹』亞速營(烏克蘭國民警衛隊『亞速』特種作戰獨立支隊)的武裝分子和馬里烏波爾的烏克蘭海軍陸戰隊。根據我們的信息,Starlink設備的交付是由美國國防部完成的。」

「因此,馬斯克參與了向烏克蘭的法西斯部隊提供軍事通信設備」,該消息繼續說,「為此,埃隆,你將作為一個成年人被追究責任,無論你如何裝傻。」

今年2月,馬斯克SpaceX公司為烏克蘭提供了星鏈(Starlink)衛星寬帶服務。馬斯克分享的這兩個帖子也引發了網友的另一種猜測,即這位億萬富翁是否因為在俄烏戰爭中幫助了烏克蘭而面臨來自俄羅斯的威脅。

國防部長辦公室電子戰主任特倫佩爾(Dave Tremper)上月底表示,Starlink抵禦攻擊的速度比美國軍方更快,官員們可以從馬斯克那裡學到一些東西。

「Starlink攔截了一行代碼並修復了它」,特倫佩爾指出,這種快速變化使攻擊「不再有效」,Starlink解決這個問題的能力超敏捷,「我們需要能夠有這種敏捷性」。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