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上海死亡率模擬新西蘭 老人成重災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9日訊】趙培:大家好,我是趙培。上海疫情也鬧了兩個多月了,即使不封城,這個高峰期也快過去了,那麼這一輪封城,中共自吹自擂的重點在哪裡呢?死亡率。根據官方說法,截至2022年5月4日,上海市病毒感染者累計601,942人,那麼死亡多少人呢?503人,這樣算下來,上海的死亡率是千分之0.8,大家可以對比一下,韓國的死亡率0.13%,上海死亡率還是相當低的。

其實,中共這個死亡率編造的,是仿照新西蘭的死亡率來編造的,新西蘭過去4個月的疫情死亡率在全球是最低的,千分之0.7。但凡作假必有所圖,中共所圖無外乎政治宣傳,一個是宣傳清零成功;一個是擠兌臺灣。

這兩天,中共媒體引用英國《每日電訊報》文章說臺灣防疫政策未來會導致高死亡率。英國這篇文章只是一個預測,未來的事情,中共就拿來擠兌臺灣,這就不合適了。

首先,上海的死亡人數是作假的,這個咱們之前分析過,按照香港的死亡統計方法,上海死亡人數應該在萬人以上。

其次,上海封城造成的餓死、病死、自殺等等非自然死亡,中共沒有統計進死亡人數。按照推特上的爆料,現在有證據的因為封城死亡的人數是170人呀。

最後,就算臺灣的死亡率高一點並不代表臺灣死亡的人多,為什麼呢?因為臺灣沒有封城全城核算檢測,也就是官方感染人數少於實際感染人數,有很多人感染了病毒也沒事,不做檢測,也就不算感染總人數,所以死亡率高一點很正常。這點從香港的死亡率也可以看出來,香港宣稱100萬人感染,死亡率0.76%。很多專家認為,香港感染人數應該在400萬以上,這樣算下來香港的死亡率就與韓國不相上下了。

這樣看來,疫情死亡率並不是一個精確的數字,不能作為一種政治運動的目標去追求。中共封城的政治運動為了追求低死亡率,把身體虛弱的老人就成了政治運動的對象,主要有三個手段來降低死亡率。

第一,懸賞老人打疫苗,根據北京和深圳的爆料,每一個65歲以上的老人打疫苗獎勵1500元人民幣,有的地區甚至舉報老人不打疫苗也有獎勵。

這裡面有兩個問題,一個是中共的疫苗本身就是弱化的病毒,很多老人有心臟病等等基礎病,他們能否挺得過疫苗的毒性呢?多少老人因為疫苗致死呢?中共不公布,這類死亡統統被當作基礎病死亡統計了。還有一個問題就是腐敗,國家統一標準是1500元,很多地區的老人只拿到了600元、800元,剩下的錢都被官員給貪了。

其次是給老人用狠藥,中共黨內關於治療病毒有中藥、西藥的爭端,但問題是,沒有藥能根治中共病毒。為了壓低死亡率,4月28號,上海在養老機構試點使用輝瑞的新藥,這就是病急亂投醫。

最後是集中隔離老人,篡改死亡原因。4月1號上午,浦東殯儀館收到十幾具來自東海養老院的遺體,但是4月1號前後,上海是沒有人因為病毒死亡的,這些老人的死亡原因被篡改。還有更多老人被關在不同的方艙醫院裡面,他們是在被動的感染病毒。

總結來說,中共封城的政治運動原定的清零目標已經失敗,下一步是用低死亡率替封城找藉口,為了達到這個目標,中共會不斷折騰中國的老人,請大家看護好自己的父母和祖父母。

謝謝大家收看,歡迎訂閱新頻道「破產時代」。

訂閱YouTube:https://bit.ly/3HZlgzW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