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週末兩場爆滿 觀眾盛讚頂級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5月7日,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Conjunto Santande Artes Escenicas, Universidad de Guadalajara)的兩場演出再次座無虛席,場場爆滿。觀眾盛讚神韻是世界頂級的演出。

瓜達拉哈拉大學音樂教授 Joel Juan Qui Vega:「神韻樂團在專業音樂方面簡直無可挑剔,她和舞蹈演員配合的非常完美。這真是一場世界級的、頂級的演出。 」

2022年5月7日,瓜達拉哈拉大學音樂教授 Joel Juan Qui Vega與家人一同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的演出。(新唐人)

企業老闆 Noemí Vera Martínez: 「演出教會我重新建立信念、連結信仰、從新開始,這是我最喜歡的,與我們的先輩、精神和力量連結上,是的,就是信神。」

2022年5月7日,企業老闆 Noemí Vera Martínez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的演出。(新唐人)

設計師 Diana Reyes Martínes: 「演出傳遞的信息令人難以置信,舞台也與眾不同、非常特別,她和我們經常看到的不一樣,她就像一個特殊的火花。真的太完美了,我強烈推薦。」

2022年5月7日,設計師 Diana Reyes Martínes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的演出。(新唐人)

美國加州大學前教授 Miguel Novack:「我相信演出的美超越了一切空間和時間,從這個意義上說她有普世的價值,觸動了我們所有人的心靈。」

2022年5月7日,美國加州大學前教授 Miguel Novack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的演出。(新唐人)

墨西哥的觀眾觀看神韻的熱情高漲,演出開演前一小時,人們已在大廳裡準備入場。

瓜達拉哈拉大學音樂教授 Joel Juan Qui Vega:「 綜觀我們城市的所有演出,神韻是史無前例的,最美麗和精采的地方,是所有藝術家和舞蹈演員傳遞的神性信息,這一切與氣勢磅礴的現場樂團融合在一起,這是神韻獲得巨大成功的原因,不僅僅是演出本身,而且關乎今天人類的福祉;演員的協調和紀律是一個偉大的典範。」

企業老闆 Noemí Vera Martínez: 「現在當我們談論先輩的一切,談論他們如何留給我們豐富的智慧,人們有機會了解卻因生活的忙碌而忽視。今天我喜歡人們開始接受演出傳遞的信息,我們能與神、與我們的先輩、與信仰的力量重新聯繫上,太美妙了。」

設計師 Diana Reyes Martínes: 「我對女孩受迫害的那個節目感到非常震驚,主持人在節目開始之前介紹,這是當今正在發生的事情,真的讓我難過,對我的影響非常大,與其餘神聖而美麗的節目相比,這個故事讓我震撼,那種心靈的感受,她激發了我內心的情感。」

美國加州大學前教授 Miguel Novack:「我理解為什麼法輪功或法輪大法在中國被迫害。對我來說演出除了展現中華文化之外,還傳達了一個信息,一個我們都在尋找的信息。 」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