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腳投票 美國去年最受歡迎搬家目的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最新數據顯示,2021年,美國最受歡迎的搬家目的地中,南部城市佔據了絕大多數。

卡車租賃公司Penske日前公布了2021年美國最受歡迎的十大搬家目的地,排名前三位的分別是德克薩斯州的休斯頓(Houston),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Las Vegas),以及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Phoenix)。在十個最受歡迎的搬家目的地中,德克薩斯州佔了四個。北卡羅萊納州的夏洛特(Charlotte)和伊利諾伊州的芝加哥(Chicago ),分別在落榜3年和5年之後,重新登上榜單。

值得注意的是,美國兩個人口大州之一的加利福尼亞州和紐約州,均無任何城市上榜。根據美國人口普查局3月份公佈的數據,2021年,僅有8.4%的人口更換了住址,是1948年以來的最低水平,疫情或是美國搬家率下降的原因之一。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