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2:2戰平斯圖加特 捧德甲足球聯賽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5月8日,德甲足球聯賽第33輪比賽,拜仁慕尼黑主场与斯图加特2:2战平,獲得了德甲十連冠,在主場舉行了盛大的奪冠儀式。

德甲最後一場比赛開始後,力爭保級的斯图加特隊就積極攻門。在第8分鐘,馬爾穆什在右路突破後倒三角傳中,蒂亞戈・托馬斯在禁區線上直接射門得分。

第35分鐘,拜仁隊的萊萬多夫斯基直傳,格納布里接球後在門前小角度勁射,斯圖亞特後衛馬夫羅帕諾斯前來解圍時,卻出現失誤,球直接進入球門。拜仁將比分扳成1:1平。

上半場即將結束時,拜仁隊的格納布里帶球推進,於帕梅卡諾接應分球,穆勒得到球後,拉球轉身後捅射破門,拜仁將比分反超。

比賽進行到第52分鐘,斯圖加特的高中鋒卡萊季奇頭球破門將比分扳平為2:2。

比賽結束後,拜仁慕尼黑隊舉行了盛大的慶祝儀式。其實這次冠軍在4月底就已是拜仁隊的囊中之物,他們在戰勝多特蒙德後,積分領先12分,提前鎖定德甲十連冠,成為歐洲五大聯賽歷史上,首支獲得十連冠的隊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