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各地慶祝大法日 政要感謝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5月7日至8日,加拿大各地法輪功學員舉辦豐富多彩的慶典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各界精英和政要也紛紛到場表示祝賀。

記者:「這個週末,加拿大各大城市的法輪功學員,用集會、遊行和藝術表演的方式,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

天國樂團演奏著純正又充滿動感活力的樂曲,腰鼓聲聲普天同慶,優美的傳統舞蹈和大合唱表演,都引來在場民眾的陣陣掌聲。

加拿大魁省法輪功學員娜塔莉•博杜安 (Nathalie Beaudoin):「這是非常美好的一天,法輪大法讓我的生命有了意義。當我開始修煉時,(法輪大法)給了我生命力和希望。」

多倫多市政廳廣場的集會上,到場嘉賓們感謝法輪功團體堅持弘揚「真、善、忍」的普世價值,讚揚法輪功學員對社會的巨大貢獻。

加拿大港加聯主席馮玉蘭:「你們為捍衛自己的信仰自由作出了巨大犧牲。我謹代表加拿大香港聯合會,祝賀你為(弘揚)真善忍普世價值所做的奉獻。」

加拿大前國會議員瓦迪斯瓦夫•利松(Wladyslaw Lizon):「如果全世界所有人都遵循(真善忍)這三個字,我們就會有一個美好的世界。」

前加拿大參議員迪尼諾(Consiglio Di Nino): 「我们和許多许多人,甚至全世界成千上萬的人都在这裡支持你們。」

多倫多人權律師周易天(Joel Etienne):「我期待著有一天,在中國大陸各地、各城市的土地上,在融合開放的氣氛中慶祝法輪大法日,法輪功學員將自由地,無憂無慮,平和地展現他們自己。」

多倫多市府在晚上點亮了彩燈,市長莊德利(John Tory)也發來賀信,共同慶祝法輪大法日。很多民眾都被當地遊行集會的洪大壯觀場面所深深吸引,加入了共同慶賀的行列。

遊客Moynihan:「令人驚歎啊!如果人人生活中採用這種方式,世界肯定會好得多。」

遊客Owen Myrol:「太棒了。法輪大法日快樂!太精采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唐昀、王婉晴加拿大各地連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