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西谷首屆亞洲文化節 台灣布袋戲受青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西谷華納中心商會於上週六(5月7日),在洛杉磯西北部的皮爾斯學院,舉辦了首屆亞洲文化節。現場有眾多攤位,展示亞洲各國的精采文化。來看報導。

舞獅表演鏗鏘有力的鑼鼓聲中,近2000人來到皮爾斯學院,參加首屆亞洲文化節。現場50多個攤位,展現了日本美食、越南草帽、台灣布袋戲與中國書法等多樣的特色文化。

在台灣傳統文化展示區,大洛杉磯台灣會館帶來了電音三太子服裝。余忠村博士也展示了精美台灣布袋戲偶。民眾在現場還可以親自體驗台灣布袋戲戲偶表演,吸引許多遊客留影紀念。

洛杉磯西北區台灣同鄉會會長王豐一:「希望以後有更多這樣的文化活動,讓美國的主流更認識台灣的文化、台灣的觀光、旅遊、人文、語言等。」

舞獅表演學生 Daniel:「把我們的文化帶入一點,讓每個人都知道,到美國和美國亞裔美國人社區。」

主辦方西谷華納中心商會首席執行官黛安娜(Diana Williams)表示,希望通過活動,讓更多人了解亞洲文化。

西谷華納中心商會首席執行官 Diana Williams:「我們的社區擁有如此多樣化的獨特亞洲企業文化,我們想突出它們並展示它們,讓每個人都知道我們在西谷有哪些精彩的企業。」

現場也有攤位展示朝鮮族傳統民間舞蹈,代表中國文化的擊鼓表演,以及中國舞等節目。

新唐人記者楊陽、劉佳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