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T迷你四輯首日熱銷逾91萬張 43區iTunes登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據Hanteo Chart數據,韓國人氣男團TXT(TOMORROW X TOGETHER)5月9日推出的第四張迷你專輯《minisode 2: Thursday’s Child》,發行首日熱銷91萬8,413張。

《minisode 2: Thursday’s Child》在開放預售6天後的預售量就超過81萬張,在開放預售15天後,截至29日的預售量已超過了144萬7,000張。此成績較TXT去年5月推出的第二張正規專輯《The Chaos Chapter: FREEZE》的預售量(70萬張)還高出兩倍,是TXT自身最佳的專輯預售紀錄。

該專輯發行第一天的銷量91萬8,413張,超越他們第二張正規專輯的首週銷量(65萬563張)。TXT也成為繼防彈少年團後第一個專輯發行首日就達成賣破超過90萬張成績的K-POP團體。

《minisode 2: Thursday’s Child》除了在韓國登上單日專輯銷售榜冠軍,並在43個國家與地區的iTunes專輯榜拿下第一名,專輯主打歌《Good Boy Gone Bad》在19個國家與地區的iTunes歌曲榜獲得冠軍。

在9日舉行新專輯發表會之際,對於TXT時隔九個月回歸樂壇,休寧凱感謝相信與等待著他們的粉絲,並表明正因為這次花了許多時間準備新專輯,希望大家期待。

由於本次成員們參與了這次專輯所有歌曲的作詞或作曲,因此崔然竣也談及他們努力在這次的專輯中展現自己的個性。他們也表明,希望這次的作品能夠在美國告示牌的Billboard 200榜拿下第一名,而即便沒有達成,他們也會努力地進行活動。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