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寵物月到來 北加動物收容所鼓勵領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為了響應五月「全國寵物月」,北加州奧克蘭的動物收容所,延長了營業時間,並降低領養費用,鼓勵民眾給小動物一個家。

北加州的奧克蘭動物收容所(Oakland Animal Services), 平日領養狗狗的費用為150美元。不過在上週末,他們將所有動物的領養費降為20美元,以鼓勵民眾領養動物,藉此響應五月「全國寵物月」。

奧克蘭動物收容所主任Ann Dunn:「我們的主要目標是配對,盡量讓人們找到合適的寵物。養寵物的好處就是單純的愛。如果你有個糟糕的一天,你回到家,當你看到寵物時,它能幫助你紓壓。」

他們也為不同飼主的生活方式,創造領養條件。

奧克蘭動物收容所主任Ann Dunn:「假設你住在公寓裡,我們不會說你不能領養。我們會建議他,確保帶狗去散步,並給它需要的運動。」

她指出,收容所的動物,有些是主人棄養,也有些是流浪或迷路的。

收容所訪客Allie Elopre:「我真的很討厭看到這些狗被殺或類似的事,所以我們也很想收養一隻,這樣就可以為我的狗找個朋友了。」

收容所訪客Kandy Mendoza:「我有一隻狗,叫洛基。很遺憾,它在11月去世了,我們很傷心,一直在尋找一隻新狗。但這並不會取代洛基,我們只需要一個陪伴。」

對於考慮領養的民眾,收容所義工會提供幫助,讓動物能健康的加入新家庭。

收容所義工Pam Savin:「看到狗狗離開收容所是很美好的。」「但我也想確保動物有它們所需的東西。人們知道在家如何對待寵物,他們知道如何成為好的寵物主人,這太重要了。」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