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法輪大法日 舊金山法輪功遊行獲讚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上週六(5月7日),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演奏出嘹亮的鼓樂聲,響徹舊金山主要幹道。慶祝法輪大法日的遊行隊伍,從渡輪大廈出發前往終點中國城。

隊伍中,煉功方陣展示著緩慢祥和的五套功法。花車上的仙子與裝扮成小天使的小朋友,紛紛向路人揮手致意。

英國遊客卡羅爾·康梅利Carol Comely:「我們很高興收到有關舊金山發生的事情的信息,這樣當我們回到英國時,我們可以與我們的朋友和同事分享。」

遊行觀眾唐娜·勞森 Donna Lawson:「當我讀到傳單,我覺得他們(法輪功學員)很積極,他們相信真(善忍),追隨他們的信仰。」

遊行觀眾乔尼·霍夫曼 Joni Huffman:「我認為我們需要採取更有力的行動,支持人們在中國享有宗教自由的權利。 我對法輪功的理解是,它是一個非常和平的宗教。 它專注於仁慈。」

當天在渡輪廣場,部分法輪功學員也集體煉功,展示五套緩慢優美的法輪功法。他們紛紛表示,修煉法輪大法,使他們受益良多。

法輪功學員王聯蘇:「我從1994年開始修煉以後,身體變化很大,我們家一家四代人修煉,我的姥姥,我的父母,我,還有我的孩子,還有我的妹妹,十幾口人修煉,我的父母和我姥姥身體變化特別大,我的身體變化也很大,原來都是藥罐子一樣,每天都用藥盯著,修煉以後這些症狀都消失了。」

法輪功學員錢麗莎:「感謝大法教人道德回升,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所以身邊的人都跟著受益。」

5月13日不僅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學員們也集體恭賀李老師華誕,以表感恩。「舊金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洪恩浩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