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捕3》熱映 觀眾讚「啟發善念良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由新世紀影視推出的新片抓捕3:特別行動》,近日在互聯網首映,引起各界關注。

影片以中國大陸一名警察為切入點,在執行命令的過程中偶遇昔日同窗,促使她主動探尋被中共掩蓋的真相,並做出重要選擇,重拾維護社會正義的初衷。

紐約律師葉寧:「真的是一個非常卓越的、非常傑出的作品。能夠震撼人的靈魂的這樣一個好作品,希望這個東西能夠在全世界各地能夠上映。」

片中「正義法庭」懲惡揚善,有觀眾形容猶如紐倫堡審判。這一幕也讓獨立人權組織「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感動落淚。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真的很感人。以藝術的手法給人們展現了一幅正義彰顯,善惡有報的這麽一個場景,正義法庭肯定會有,而且很快就會到來,而且這是一個全人類的正義法庭。」

汪志遠表示,影片中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其殘酷程度及心理活動,與追查國際組織掌握的普遍情況吻合。片中體制內人士的覺醒與反迫,也是基於真實信息的藝術昇華。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越來越多的體制内的人在尋求給我們提供證據的途徑,也有些實際行動。在不久的將來真的是一個大潮,會像水一樣迅猛的到來。」

新世紀影視近年出品多部故事片,並獲得多個國際獎項。影片以多樣主題,呈現與惡的真實對比,呼喚正義良知。

葉寧:「感謝你們為自由人類所的所有這些貢獻,包括藝術貢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初晴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