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夜住青海寺廟 一開窗6隻黑熊來「討飯」(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日前,一名男子在青海省玉樹市一間寺廟住宿。晚上他打開窗戶,驚訝地看見窗外有6隻野生黑熊,有點受驚。據寺廟的僧人說,這些黑熊餓了就會下山找吃的,經常到廟裡來討飯

微博上熱傳一段視頻顯示,5月8日,黃先生住在玉樹市一間寺廟中。當晚,他打開窗戶,赫然發現院子裡竟站著6隻野生黑熊,心裡一驚。

這時,其中一隻黑熊看到黃先生開窗了,站立著往後挪動兩步,晃動著腦袋,很呆萌地瞅著他。

在6隻黑熊旁邊,廟裡養的一隻狗正在狂吠。黃先生在視頻中對網友說:「還敢出去嗎?」「突然看到這麼多熊,肯定是害怕的。」

事後,寺廟裡的僧人告訴黃先生,這些黑熊都是野生的,餓了下山找吃的,僧人們會餵給它們一些青稞面,這些熊也沒有什麼攻擊性,一來二去就熟了。(點擊觀看視頻

黑熊深夜闖入寺廟這一幕,令不少網友聯想到《西遊記》中,黑熊怪在寺廟偷走唐僧袈裟的情景。

網友紛紛調侃:「黑熊組團偷袈裟?」「說吧,寶貝袈裟你藏哪裡了?」「媽耶,一來就來6隻。」「人與自然和諧共生,這樣挺好,就是得提醒主持要藏好袈裟!」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