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羅州震撼藝術界人士:前所未見的傳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5月8日在羅德島首府演出,令各界精英為之震撼,有藝術界人士盛讚,神韻是場傳奇,是前所未見的藝術饗宴。

出版商Donna Wingate:「我愛演出,無法形容、前所未見的盛宴,豐富的色澤、典雅、美妙,真是場傳奇。」

2022年5月8日,出版商Donna Wingate觀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普羅維登斯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音樂界人士John Shelley:「我無法確定是現場版(交響樂),如此完美精準,我還以為是錄音,非常飽滿,聽覺盛宴。令人非常享受的演出,喜歡神韻在風趣幽默中帶出嚴肅的話題,舞蹈也是那麼神奇,體驗不同的文化,喜歡在主持人介紹時,能聽到不同的語言,這非常美妙又正宗,還有驚人的視覺效果,神奇的色彩,真是美妙,又感人至深。」

2022年5月8日,音樂界人士John Shelley在普羅維登斯表演藝術中心觀看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專業小號手Don Chilton:「我是專業小號手,所以特別喜愛音樂部分,很多演出都是放錄音,能有現場交響樂真是太享受了。」

2022年5月8日,專業小號手Don Chilton觀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普羅維登斯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專業芭蕾舞演員Brenda Landry:「太精采了,那麼優美同時如此感人,感受到巨大的能量,溫暖的愛,講述的那些故事,有歡笑也有淚水,我是哭了。驚人的舞蹈,還有交響樂,充滿活力和能量。每個人都應該來看演出,最棒的演出,是我見過的最頂級的演出。」

2022年5月8日下午,前專業芭蕾舞演員Brenda Landry(後左)觀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普羅維登斯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後,讚歎這是她見過的最頂級的演出。(於麗麗/大紀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宇亭、陳雷羅德島州普羅維登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