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陷冤獄7年 江西顧秀芳又被非法判刑3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江西贛州法輪功學員顧秀芳,2021年底被贛州章貢區公安局國保大隊警察綁架,2022年年初被非法判刑3年。顧秀芳曾先後12次被非法抓捕、關押、誣判、勞教,累計判刑7年。

顧秀芳女士今年66歲,修煉法輪功前曾經患肺結核等多種疾病,修煉法輪功不久,全身疾病不藥而癒。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顧秀芳堅持向世人、向政府官員講真相,發送大法真相資料和《九評》等。顧秀芳先後12次被抓、被關押或被誣判,其中4次被非法勞教(累計7年),也多次被綁架在本市看守所迫害,多次被抄家。

顧秀芳近年多次遭贛州市、章貢區國保警察及當地派出所警察劫持、非法入室搶劫。

2018年11月14日,贛州市南外派出所片警劉偉夥同贛州市開發區5~6個便衣警察,未出示任何身份證件,帶著錄像機,進入顧秀芳的住宅非法抄家(當時顧秀芳不在家),翻了個底朝天!

2019年7月31日,顧秀芳在贛州市章貢新區萬象城公園裏掛真相條幅,被警察非法綁架到水南派出所。

2019年9月21日,顧秀芳再次被綁架抄家,家中被翻的一片狼藉。隨後,顧秀芳被關入派出所逼供,後又被送往贛州市看守所非法關押。

2020年2月3日,贛州市章貢區公安局國保大隊警察朱芳明、仲航夥同其他4人,強行闖到顧秀芳家,綁架了顧秀芳並抄家。在派出所,顧秀芳被非法審問,並被送到看守所非法關押迫害

2020年5月14日,顧秀芳被章貢區國保大隊派城管大隊警察24小時輪班在住處盯梢跟蹤,一天4班人,直到7月2日才撤離。7月8日,國保大隊仲航帶人到顧秀芳家非法抄家。8月11日,仲航和派出所警察劉偉,將她綁架至南外派出所逼供。當時顧秀芳已被非法強制停發養老金4個月。

2021年6月25日,章貢區公安局國保大隊警察仲航帶3人綁架在家的顧秀芳,並非法抄了她的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

2021年年底,顧秀芳再次被綁架迫害,2022年年初被非法判刑3年。

據明慧網四月份報導數據統計,2022年4月份獲知又有57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14名60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迫害最嚴重地區依次為:山東省12人,遼寧省8人,黑龍江、湖北省、雲南省各5人,北京市4人。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的律師表示:「真、善、忍三個字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三個字」,「法輪功學員是最善良的人」。

明慧網原文:江西贛州66歲顧秀芳被非法判刑三年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