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可以代替雞蛋烘焙的食材

Syjil Ashraf,The Daily Meal撰文/徐海韻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雞蛋是許多食譜中常會用到的食材。如果你家裡的雞蛋剛好用完,或是因為過敏或純素食等飲食限制而不能吃雞蛋,這並不意味著你就不能烘焙餅乾或做煎餅(又稱鬆餅)。

除了以雞蛋為主的食譜之外,還有很多食譜很容易用其它食材代替雞蛋料理,特別是烘焙一些難度大又好吃的甜點。以下是一些例子。

香蕉

我們從父母那裡學到的一個很棒的烹飪技巧就是,香蕉泥可以用來代替雞蛋料理。

蘋果醬

蘋果醬是素食餐館的最愛,經常用來代替雞蛋料理。根據你的食譜,一個雞蛋可以用1/4杯蘋果醬代替。

亞麻籽(Flax seeds)

亞麻籽富含膳食纖維,也是雞蛋很好的替代品。要取代一顆雞蛋,可以將1大匙亞麻籽粉與3大匙的水混合,製成一個「亞麻雞蛋」。雖然一些商店也有專門販售雞蛋的替代品,但你要知道如何利用食品儲藏室裡的食材自己製作,這是許多餐廳的秘密,也是每個家庭廚師都該知道的。

每日一餐(The Daily Meal)是你獲取食譜、娛樂創意、旅行和所有最新食物新聞的終極首選。thedailymeal.com

原文:What Can You Use to Substitute an Egg?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