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從海上來 巴拉圭緝毒檢察官度蜜月遭槍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剛結婚不久的巴拉圭緝毒檢察官貝奇5月10日在哥倫比亞加勒比海島嶼度蜜月時遭到行刑式槍殺,凶手犯案後從海上逃逸。

45歲的貝奇(Marcelo Pecci)與記者阿吉勒拉(Claudia Aguilera)4月30日在卡他赫納市(Cartagena)結婚。卡他赫納市位於哥倫比亞西北部加勒比海沿岸的一座海港城市。

他們夫婦倆在恬靜優美的旅遊島嶼巴魯(Baru)度蜜月。事發時貝奇正在海灘上休憩。

懷有身孕的阿吉勒拉告訴《時報》(El Tiempo):「兩名男子襲擊貝奇。他們(從海上)乘坐小船或水上摩托車而來,事實是我沒有看得很清楚。」

阿吉勒拉描述,其中一名凶手走過來,「一言不發地向貝奇開了兩槍,一顆(子彈)擊中他的臉,另一顆擊中背部。」

巴拉圭總統阿布鐸(Mario Abdo Benitez)譴責這是起「懦夫般的謀殺」。(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貝奇的同事、巴拉圭檢察官沙拉斯(Augusto Salas)則說,這次攻擊顯然是「典型的黑幫(販毒)集團手法,在證據證明相反之前,我會這麼想」。

哥倫比亞警政署長瓦爾加斯(Jorge Luis Vargas)說,5名調查人員已派往巴魯,並將得到巴拉圭和美國專家的協助。

哥倫比亞總統杜克(Ivan Duque)發推文「譴責」這起凶殺案,並表示他已向巴拉圭總統阿布鐸表達哀悼之意,並誓言「合力找出凶手」。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