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同頌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豐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唐山市豐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一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一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敬拜師尊!
今年是師尊在世間洪傳大法三十週年,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我作為大陸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在此敬拜師尊慈悲救度之恩!在跟隨師尊正法修煉的二十七年中,我非常珍惜師尊給我們開創的大道無形的修煉形式!自從我得法那天開始我的生命就與大法同在了!與師尊同在了!師尊的智慧無限!法力無邊!每當我靜心學法時,就如同面對面聆聽師尊的講法一樣,整個生命都感受到了師尊對弟子那洪大的慈悲!
大法洪傳三十年來,師尊千辛萬苦,奔走於世界各地,看護著弟子們的修煉,一直給弟子們講法,苦口婆心、循循善誘、殷殷教誨!為的就是讓我們走正走好正法修煉的路!
今天,借助這個神聖美好的日子,弟子敬拜師尊!恭祝師尊!感恩師尊!敬祝師尊永遠快樂!在此與全球大法弟子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今生能做創世主的弟子真是無限榮幸!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師尊交代的三件事,完成助師正法的史前大願,才不辜負師尊對弟子洪大慈悲的救度!再次拜謝師尊!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一大法弟子敬祝!
2022年4月25日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三姐妹大法弟子及家人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三姐妹大法弟子及家人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非常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也代表家人感謝師父的慈悲保護!謝謝師父!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三姐妹大法弟子及家人敬祝!
2022年4月25日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全體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全體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大法洪傳世間三十年之際,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曹妃甸區全體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上下同慶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曹妃甸區大法弟子會一如既往的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修好自己,救度眾生,讓師尊欣慰!
敬拜師尊!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全體大法弟子敬祝!
2022年4月25日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5.13 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一年又一年的正法修煉歷程,弟子們在您的慈悲看護下,慈悲的點悟中手牽手的一路走了過來,過程中浸透了您的多少心血,弟子們無以為報,只有在法中更加精進,修去人的執著、人心,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望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弟子們叩謝師父


河北省唐山市灤南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又逢偉大慈悲的師尊華誕,在這普天同慶的殊勝節日裏,恭祝我們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回首二十多年來走過的修煉路,跌倒了,爬起,再跌倒,再爬起,繼續前行。經歷了風風雨雨,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保護!感恩師尊!感恩大法!在以後的修煉路上,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要互相配合,互相圓容,遇事多向內找,形成整體。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慶五﹒一三
普天同慶五﹒一三
宇宙大法世間傳
大法弟子千千萬
形成整體神跡顯
普天同慶五﹒一三
助師正法在人間
救度眾生慈悲喚
世人得救笑開顏
唐山市灤南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一日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一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小組全體成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在此代表全家人感謝師尊的慈悲保祐,感恩師尊傳的真善忍大法已經讓無數人受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已深植心中,每天念動九字真言已經成了習慣,千恩萬謝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敬祝!
2022年4月25日


河北省唐山市八名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歡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大法造就了我們,大法是我們的命根子,維護大法是我們每一個弟子的天職。在修煉過程中我們深深體會到:只有我們聽師尊的話,實實在在的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那顆心上下功夫,嚴於律己、寬厚大度、時時處處、一思一念都在法上就會體會到:法的莊嚴、神聖、超常、美妙、奇蹟、神威……而且師父每時每刻都在我們身邊看護著我們。
社會千變萬化、萬事紛紜、人不治天治。只要心中裝著自己是修煉人,就覺的活得輕鬆。師父偉大,法偉大。作為宇宙大法弟子,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我們更要齊心協力兌現誓約,不辱使命,多救人。
謝師恩!叩拜師尊!
河北省唐山市八名老大法弟子敬賀
2022年5月4日


河北省唐山市灤南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頌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弟子們恭祝師尊節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們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清除另外空間最後的邪惡因素,廣救眾生,跟隨師尊走向法正人間。
弟子叩拜師恩
普天同慶五﹒一三
五洲四海大法傳
各界眾生同祝賀
師尊創世傳真言
師尊教誨記在心
大法弟子神通現
解體邪惡救眾生
圓滿隨師返家園


河北省唐山市灤南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
在正法最後時刻,學好法,不斷修心性,向內找,精進實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讓師尊少操心,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圓滿跟師尊回家。
弟子跪拜師尊


河北省唐山市遷西縣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彈指一揮間,大法傳世三十載,在第二十三個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遙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一定勇猛精進,不負師恩,叩拜師尊!


河北省唐山市一父子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世界法輪大法日快樂!
師父好!法輪大法好!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13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13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
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縱然疫情層層封鎖,但邪惡妄想封住我們大法弟子救人的心!在最後不多的時間裏,我們不會懈怠,不會辜負師尊普度,千難萬難都是在給我們鋪回家的路。我們會更加堅定正念,聽師尊的話,多救人、多學法、向內找圓容好整體,向師尊交滿意的答卷!惟願師尊笑。請師尊放心!
又見「五﹒一三」 ,風雨三十年。狂飆陰霾起,寒梅不懼難。
回首 「五﹒一三」 ,聖王來世間。慈悲傳大法,神州萬民歡。
感恩 「五﹒一三」 ,師尊護身邊。心中裝著法,再苦也是甜。
同慶「五﹒一三」 , 眾生綻笑顏。得救謝大法,泣拜師尊還。
唐山市豐潤區13名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4月30日下午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修煉這麼多年,都是靠慈悲偉大的師尊保護才走到了今天,我們走的每一步都傾注了師尊的心血。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唯有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回報師尊!
藉此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壽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一中老年學法小組五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2022年5月5日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唐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今年五一三是師尊七十一歲生日,也是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在這雙喜的大好日子裏,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學員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們太想念師尊了。無法用盡人類語言來表達師尊的苦心救度,只有聽師尊的話,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尊家。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學員遠隔千里遙拜師尊生日快樂!祝全世界大法弟子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快樂!
河北唐山一學法小組
2022年5月4日


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一學法小組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萬王之王下世來,
滿園春色放光彩,
大法洪傳全天下,
一花引來億花開。
幸遇師尊慈悲度,
亂世救人別懈怠,
他日隨師回天去,
永得人身脫苦海。


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東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正法傳,
宇宙大決戰,
紅魔邪靈化灰燼,
巨變在眼前。
隨師快精進,
兌現了洪願,
慈悲救人別懈怠,
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風雨一路修
弟子得法二十五載,
學法修心提高飛快。
當年洪法村裏鄉外,
精進實修不畏苦累。
風雲突變謊言毒害,
迫害大法栽贓陷害。
九九年秋九月九日,
護法弟子三十二位。
鳳凰山上交流法會,
目標一致助師正法。
從此之後各展所會,
遙想當年何等氣概。
風雨坎坷正念堅在,
堅修大法無所畏懼。
我家小花常開不敗,
真修實修盼師早歸。


河北唐山開平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最慈悲最偉大最神聖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5.13 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
做好三件事是我們每一位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所有的世人都是我們要救度的,願所有的生命都能夠回歸到真善忍宇宙大法中來。感恩師尊對我們每一個弟子的操勞,師尊您辛苦了,我們一定學好法,救度更多的眾生,緊跟師尊正法進程。


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按大法的要求歸正自己,真心修煉,在正法的最後時刻,修好自己,多救人,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2022年4月30日


河北唐山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福壽安康!
弟子全家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每時每刻都感受到您對我們付出的艱辛,是您幫我們化解磨難,讓我們在法上昇華,看到自己的不足。我們知道修煉是嚴肅的,越到最後越不容易,但是不管怎麼難,我們有決心走好您安排的路,跟您堅修到底。
叩拜師尊!
2022年5月2日


河北唐山市開平區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洪傳三十載,
億萬淨蓮法中開,
危難之時法船蹬,
返本歸真脫苦海。
末法亂世救人急,
講清真相除禍害,
用心做好三件事,
開創宇宙新未來。


全體河北省唐山市豐南區大法弟子熱烈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
唐山市豐南區全體大法弟子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稍縱即逝的正法時間裏,我們會爭分奪秒救世人,講真相為世人解惑,勸三退抹去邪惡印記。用師尊留給我們的法走好大法弟子以後的路,兌現亙古誓約,不負師尊慈悲苦度。
全體唐山市豐南區大法弟子合十
2022年5月7日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我們永遠堅信大法,無論邪惡如何猖獗,形勢如何變化,弟子就緊跟師父走,做師尊讓做的事,盡心盡力多救人,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惟願師尊笑。
唐山市豐潤區大法弟子跪拜師父!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