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山東省德州市德城區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感恩師父救度之恩,感恩師父在正法路上為弟子承擔的一切,千言萬語說不盡的感恩!唯有做好三件事,聽師父的話。精進、精進、再精進!
叩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四日


山東德州市德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德州市德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德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德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德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德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德州市陵城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今生幸得師父救命之恩,若不是師父的慈悲救度,消去了我的病業及無數次平安度過生死危難,後果不堪設想,好多神奇的事蹟就發生在我和大家庭的身上,也發生在身邊相信大法好,明白真相並做了三退的親朋好友身上。我要聽師父的話,從好人做起,向內找,修己修心,孝敬父母,帶好小娃,讓周圍更多的人相信和感受到法輪大法給世界帶來的美好。
母親同修也說:自己要抓緊時間實修,做好三件事,請師尊少一分辛勞。


山東省德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德州市武城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德州市德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德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德州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德州市一學法小組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德州市寧津縣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寧津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德州市德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德州市德城區大法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精進,一定多學法,向內找,多去執著,圓滿隨師父回家。
二零二二年五月四日


山東省德州市樂陵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美麗的五月,鮮花盛開,億萬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啦!普天同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緊跟正法進程,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努力做好三件事,兌現來世時誓約。隨師回家!
樂陵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4月23日


山東省德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
「五﹒一三」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即將來臨,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是慈悲偉大的師尊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又用這偉大的宇宙大法救度我們,在返本歸真的路上看護著我們。我們用盡宇宙中所有語言也表達不盡對師尊的感激之心。我們唯有在修煉的路上勇猛精進,圓容整體,提高心性,無條件的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才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慈悲苦度。
弟子叩謝師尊!合十
山東省德州市大法弟子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感謝恩師的慈悲救度。感恩師父的無私保護。在今後的日子裏弟子要精進跟隨師父堅修到底,去人心,去執著。跟上正法進程。
弟子跪謝恩師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5月13日快到了,我們一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全家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十九人祝賀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名老大法弟子,不管社會形勢變化、不管修煉路還有多遠,弟子一定堅定的信師信法,嚴格要求自己的心性,做好三件事,按照師父指的路走到底。完成神聖的使命。
雙手合十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一家6口人,在這裏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也代表德州南部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堅定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
2022年4月29日


山東省平原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大陸一大法弟子家十口人向偉大的師尊問好!師父您好!衷心的感恩師尊傳宇宙高德大法救度了無量眾生!全家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做好人受益無窮。再次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跪拜師尊!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合十


山東省平原縣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傳宇宙高德大法,使大法弟子與無量眾生歡慶。中國大陸大法弟子帶著無比敬仰真誠的心向偉大的恩師問好!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謹記師尊法理教導,修心向善,證實大法,做好該做的。再次感恩師尊救度!跪拜師父!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六名大法弟子敬上
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德州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