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河北省秦皇島市山海關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山海關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多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繼續做好三件事,一定跟師尊回家。弟子叩謝師尊!師恩浩蕩!
隨師行
眾神下世間
齊齊得法傳
蓮開法光照
處處滅妖亂
慈悲救劫難
人人迷途返
聖歌獻佛主
層層開金蓮


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五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秦皇島海港區五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秦皇島海港區五個小組大法弟子敬祝:
A:我們學法小組建立時間有十年之多,人員穩定,從未受到干擾,大家學完一講《轉法輪》後就切磋向內找,都很精進。一位常年講真相同修,她三退的名單基本多是真名實姓;另一位同修更是用心找自己的不足,她說從修煉一開始,早晨煉功從未間斷過;一位是協調人同修,她把大法的事當作大事,誰有事,她都不怕麻煩,盡力辦好,每年做的台曆都自己想辦法,不怕風險做的暢通無阻。
B:這個學法小組年齡不等,有一婆媳同修,婆婆80多歲,每天和兒媳走家串門講真相救人,每天都能有三退名單,在這個小組,起到了好的作用;還有一位80多歲的老年大法弟子,她每天必出去救人,不怕吃苦,在修口方面做的好,從不說誰怎麼樣就是做自己應該做的事,見面就說我今天勸退太少了急呀。
C:這個學法小組建立只有三位同修,一位同修出現病業(腦血栓症狀),可她不怕吃苦,儘量推個小車去外面發放真相資料,她發放資料,她總是認真看著世人是否真看,如有人把資料丟掉,她就撿回來,再發給別的地方,看著是否有人拿走,她才放心離開此地。每週她必報實發資料10本,而且她也面對面講真相,也有退黨團隊的名單;而另外兩位同修是為了幫助她一同學法,基本兩不誤,這個小組堅持有三年了,都很精進。
D:這個學法小組流動人員很大,多是外地來當地給兒女看孩子的,這樣的成立的學法小組,但這個學法小組的子女很支持老人學法,如果出現干擾還直接找社區理論,維護親人的權益,而且她們幾個也很辛苦,做救人的項目,比如製作小葫蘆,運送資料等,比學比修。
E:這個學法小組是最穩定的,學法時間已有十四、五年了,同修之間都很注重學法和交流。小組出現病業迫害現象,整體就配合好,衝破干擾,幫助同修;有二位同修經常在第一線講真相救人,很有經驗,這些年救了不少眾生。從未自滿互相配合的很好,如果哪位同修沒來學法,同修就去他家瞭解情況,所以很少有不來學法的事,這樣穩定的保證做好三件事。
最後我們五個小組大法弟子說出共同的心願──
師父:祝您生日快樂!感謝您為弟子費盡心血,走到今天都是您的保護,千言萬語也表達不出對您的敬仰,只有加倍聽您的話,做好三件事來報答,隨師父回家。大法弟子叩拜師父!
秦皇島海港區五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謝師恩!



秦皇島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謝師恩!


河北秦皇島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秦皇島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秦皇島昌黎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秦皇島昌黎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弟子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與崇敬,只有修好自己,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珍惜修煉的機緣,隨師返回天國家園。



河北秦皇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尊將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吉林住河北秦皇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要踏踏實實的真修、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救度!弟子要繼續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謝謝師父!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最後的時刻,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後不多的時間裏,弟子要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秦皇島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時間真快啊,轉眼法輪大法傳世30週年,無限感慨,風風雨雨中走過來,真的不容易,雖苦卻一直沐浴在佛光中。感恩師父無時無刻的慈悲保護!在大法洪傳30週年的日子裏,河北省秦皇島市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大法傳世30週年!
雙手合十,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師尊的慈悲看護!
河北省秦皇島市一家大法弟子敬祝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師尊。
請師尊放心,弟子們會盡全力做好弟子該做的,走正最後修煉的路。感恩師尊把宇宙根本大法洪傳於世,挽救了宇宙大穹的無量眾生。千言萬語感恩不盡師尊為弟子們和眾生的巨大付出和巨大的承受,佛恩浩蕩,師恩浩蕩!弟子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
師恩浩蕩
法輪大法淨化了我們的心靈
滋潤著我們的心田
撫慰著我們疲憊的身心
提升著我們的道德修養
引領我們走上返本歸真的征程
師恩浩蕩
邪黨瘋狂的打壓
撼動不了弟子們返本歸真的志向
危難時刻師尊就在弟子身旁
陪伴我們走過了風風雨雨的二十多年
保護弟子們闖過了一個又一個生死大關
師恩浩蕩
感恩師尊把宇宙大法洪傳於世
使弟子們理悟了人生的真諦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與保護
今生能成為大法徒、助師正法倍感榮幸
感恩師尊為弟子消去罪業重塑神體登歸途
佛恩浩蕩
師恩浩蕩
感恩、感恩、再感恩。
秦皇島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節日之際,獻上祝願!弟子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師父的慈悲浩瀚蒼宇,無以言表,弟子們只有加倍精進實修!
弟子叩拜師父!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秦皇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