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恭賀師尊華誕!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給予得救的機緣!感恩師尊救度!感恩師尊!
佳木斯市大法弟子一家敬拜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傳真相小組恭祝師尊華誕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大法弘傳三十載
成就徒眾億萬蓮
道德昇華身心健
修已助師救有緣
感恩師尊慈悲護
兌現誓約返家園
大法弟子帶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全世界大法弟子法輪大法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虔誠弟子叩謝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迎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弟子決心做好三件事,來回報師尊的救度之恩,兌現誓約,圓滿隨隨師還!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東部學法組恭賀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佳木斯市佳東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佳木斯市佳東一學法組遠隔千里叩拜恩師!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黑龍江佳木斯市佳東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
佳木斯市佳東一學法組遠隔千里叩拜恩師!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黑龍江佳木斯市佳東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感恩!師父您辛苦了!
佳木斯市佳東一學法組遠隔千里叩拜恩師 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黑龍江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師父您好!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感恩師尊無量慈悲指引,弟子走上返本歸真的大道,弟子唯有聽師父的話,精進實修,用向內找的法寶,歸正自己做好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期望。
弟子叩師父!
佳木斯市大法弟子遠隔千里叩拜恩師 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黑龍江佳木斯市東部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
佳木斯市東部一學法組弟子遠隔千里叩拜恩師 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祝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三個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1. 佳木斯富錦一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2.佳木斯富錦市一大法弟子感恩師父對弟子的無量付出!弟子一定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勞,師父您辛苦了!
3.佳木斯富錦市一大法弟子慶祝513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精進實修、跟師父回家,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一大法弟子代表女兒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救度之恩,感恩師父救度了我和家人,弟子永遠永遠感恩師父,弟子一定要好好修煉,聽師父話,努力做一個合格的真正的大法弟子。
湯原縣一大法弟子代表女兒敬上
叩拜師尊
2022年5月7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我一定走好最後的路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誓約,跟師尊回家。
湯原縣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2022年5月7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一學法小組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們感恩師尊的無量慈悲,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們唯有轉變觀念,修好自己,多去人心執著,互相配合、共同精進,多救人。走好走正師父安排的路,圓滿隨師還!謝謝師父!弟子叩拜恩師!合十
湯原縣一學法小組敬上
2022年5月7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弟子叩拜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