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學好法,修好自己,才是對師父的最好回報。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會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多學法,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縣全體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一家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開發區全體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幾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鎮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燕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以後不多的時間裏,弟子要做好三件事,用心學法,做一名合格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謝謝師父每時每刻看護弟子、點悟弟子。師父辛苦了!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廊坊燕郊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廊坊燕郊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燕郊開發區一家三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高樓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薛營七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廣陽區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廣陽區四人學法小組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鈺海嘉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七十二歲華誕生日快樂!
我們修去個人的一切執著,圓容整體,多救人,走好師父安排的路。


河北廊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有幸能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我們要更加珍惜機緣,做好師尊交給的我們神聖的三件事,完成使命,不負師恩!叩拜師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勝芳鎮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好!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慈悲偉大師尊生日暨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弟子無比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踏踏實實、實修、真修,走正正法修煉的每一步,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時走出人、走向神。多救眾生,兌現誓約,隨師還。
叩拜師尊!


河北省廊坊市四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廊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快樂!


燕郊河北省廊坊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頌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我們燕郊六人學法小組,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
在這世間亂象瘟疫戰爭頻發紛亂中,弟子不被世間亂像帶動,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廊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