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佳木斯中片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大法洪傳三十年
救度眾生苦熬煎
感恩師尊慈悲度
助師重任擔在肩
解體紅魔形勢變
講清真相救眾生
修好自己隨師還
走好走正最後路
師尊洪恩天地鑑


黑龍江省佳木斯李姓三姐妹大法弟子代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中部地區祖孫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慈悲偉大的師父為救度眾生付出的心血太多太多。弟子在最後助師正法的路上堅信師父,守住正念,提高心性,清除邪魔亂鬼,在證實大法中讓眾生看到大法的美好與超常。
弟子叩拜師父!謝謝偉大慈悲的恩師!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郊區母子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千言萬語道不盡師尊良苦救度與處處保護。弟子堅修大法,做好三件事,以回報師尊洪恩。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中部地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助師正法這有限時間裏,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踏踏實實走好修煉的路,修去為私為我的根本執著,多學法,做好該做的三件事,讓師尊少操心,不負師望,勇猛精進,做師父真修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夫妻大法弟子與兒孫恭祝師尊華誕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及家人在此祝您生日快樂!我們沐浴在法光中,弟子能時時感受到您無處不在的慈悲保護。大法給我們帶來了光明,引領我們走上了返本歸真的大道路,感恩的心無以言表。您歷盡艱辛將宇宙大法傳出,慈悲救度蒼生,使萬物復甦,生命覺醒;您頂著邪惡的瘋狂,腳踏萬魔,力挽狂瀾,再造乾坤。我們深知,眾生能走向未來,這重生的機緣是來自您無邊的法力,這開天闢地才有的機緣讓我們遇到,是何等的幸運啊!
在法正人間即將到來之時,弟子一定不負師恩,做好三件事,精進、再精進!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身陷囹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一講真相小組恭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層層下走無數年
嘗遍各界苦與鹹
迷中不知誰是我
早已忘記家在天
轉眼又到五一三
師尊恩情大於天
講清真相多救人
牽手眾生蹬法船


黑龍江省佳木斯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為宇宙眾生操盡了心,為所有的眾生吃了無數的苦。善良的人有福了,是偉大的恩師給的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完成史前大願!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