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安徽省合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合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合肥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二年五月


安徽安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安徽安慶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淮南市壽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安徽合肥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安徽省廣德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安徽省廣德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五月十三日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的生日,普天同慶同頌同賀!我們安徽廣德的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尊的救度之恩!遙祝恩師生日快樂!
在這歷史偉大而輝煌的轉變時期,我們知道,我們作為大法弟子肩負的責任有多麼重大,我們是歷史上從未有過的特殊生命,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
法正人間的時刻越來越近,在這歸期不遠的日子裏,在這大法弟子相聚一起的可貴時期,在這與師父同在的幸福時光,我們願和全世界的同修們共吟《回歸頌》,獻給我們至尊至敬至高無上、慈悲偉大的師父:師父!謝謝您!弟子們一定不辜負師父的苦度,眾生的期盼,兌現誓約,完成使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圓滿隨師回歸真正的家園!
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我們真的想念師父!


安徽合肥一家族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日!


安徽安慶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安徽省蚌埠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弘傳30週年!


安徽省黃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安徽省馬鞍山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恩澤宇宙天地萬物眾生,造就了一切的一切。真是:佛恩浩蕩,法輪常轉,佛法無邊!
願更多的有緣人能得到大法的救度!瞭解真相,你也會像我們一樣,從心底裏由衷的發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安徽阜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安徽阜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師父對眾生的洪恩,是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的,弟子只有無限的感恩,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完成使命。


安徽省安慶市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安徽省合肥兩個剛學法的老人向師尊問好!
合肥兩個剛學法的老人向師尊問好 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合肥兩個剛學法的老人敬上


安徽省宣城市涇縣全體大法弟子慶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普天同慶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安徽某縣八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緊跟師尊,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直至功成圓滿隨師還,感謝師尊苦度。
安徽某縣八個學法小組敬上


安徽省宣城市旌德縣全體大法弟子慶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普天同慶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安徽合肥某煉功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苦度我們辛苦了!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緊緊抓住您的巨手,做好三件事,千方百計多救人,為大法的光輝照耀每一個角落、為救度我們這一方眾生竭盡全力。謝謝師父再造了我們!正法中一次又一次給我們增加智慧和力量,使我們懂得了不能丟下每一個人、每一個角落。
謝謝師父!謝謝!謝謝!
合肥某煉功點大法弟子敬上


安徽省合肥東區五個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堅決做好三件事,聽師尊的話,圓滿隨師還。
合肥東區五個大法弟子敬上


安徽省合肥南區一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
師尊好!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多學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期望,勇猛精進,直至功成圓滿隨師還。
合肥南區一個學法小組敬上


安徽省合肥南區四個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苦度我們辛苦了!弟子跟隨師父,一修到底直至功成圓滿隨師還。
合肥南區四個大法弟子敬上


安徽省合肥西區一個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
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弟子向您問好!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使命,隨師把家還。
合肥西區一個大法弟子敬上


安徽省合肥中區兩個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
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弟子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向師父彙報。
合肥中區兩個大法弟子敬上


安徽省池州市老年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安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