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江西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2022年4月11日


江西省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七十一歲華誕來臨之際,我們全家族分佈在各地的四位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在此普天同慶之際,我們全家族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叩拜師尊!


江西省九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西省九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定正念正行,精進,再精進。


江西省宜春市樟樹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江西省樟樹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師父 您辛苦了!
在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之際,在師父的佛恩浩蕩下,我們願天下有緣人,都能明白大法真相得到救度,願全球大法弟子勇猛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人。
叩拜師父!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江西省新余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慶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西省鷹潭市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慈悲苦度!
弟子用心修煉大法,向內找修去人心執著,助師正法,兌現誓約爭分奪秒。諸緣漸齊弟子心更淨,母子返本歸真,功成圓滿隨師還。
江西鷹潭母子大法弟子敬賀
2022年4月20日


江西省宜春市豐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九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喜迎「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近日與九十二歲同修共同闖關,過程中深深感受著「魔難成就的是主神的子弟」,感受著慈悲偉大師尊的浩蕩佛恩,師父的保護鼓勵讓我們每一天都見證著奇蹟。同修有一個願望,現在開始倒過來活,告訴子女今年二十九歲。同修克服困難,認真在法上歸正修自己,想要在「5.13」這喜慶的日子裏走出去見證大法的美好,用自己康復的身體向世人傳播大法福音。
感恩師尊給弟子一個見證奇蹟的機會,我會與同修形成整體,救度眾生,謹記師尊的囑託和眾生的期盼,兌現誓約。迎接世界重歸美好的那一天。叩拜師尊,謝謝師尊!
江西九江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江西省宜春市樟樹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九江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法輪大法,感謝真、善、忍,感謝師父!
江西省九江大法弟子


江西省萍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省九江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
江西省九江大法弟子家屬


江西省萍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省九江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普度眾生,謝謝師父把我從地獄撈起,我要珍惜所剩不多的時間,實修自己,努力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衷心的祝願師父生日快樂!
江西省九江大法弟子


江西南昌市東湖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省九江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九字真言記心中,弘傳大法普天新,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江西省九江大法弟子家屬


江西省南昌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省南昌市東湖區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來臨之際,南昌市東湖區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在得法修煉的二十四年歲月裏,慈悲的師尊挽救了我四次生命,弟子我用盡人間的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
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江西省南昌全體大法弟子同慶、同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江西九江市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洪傳法輪大法三十週年
恭賀師尊華誕!
心意
師尊傳法三十載,
得法弟子億億萬。
世界褒獎伍千項,
「三退」人數近四億。
法輪大法「真、善、忍」,
給人類光明希望。
舊宇棄,新宇立,
向法正人間過渡。
助師正法救眾生,
弟子的使命責任。
以法為師兌誓約,
初心不改圓滿成。
江西九江大法弟子敬賀
2022年5月3日


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法輪大法日!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全體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江西萍鄉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共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


江西省南昌市東湖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弟子修煉路上的大事、小事以及弟子身邊的家事,在危難時刻都離不開師父您的操心和保護!弟子萬份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為弟子和世人及眾生付出的一切!弟子無以報恩!唯有聽師父的話,在修煉的最後時刻,抓緊時間多學法,修好自己,努力去救有緣的人。圓滿隨師還!
再次感恩偉大師父的慈悲救度和保護!謝謝恩師!!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江西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