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山西省臨汾市安澤縣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法洪傳世間三十週年,
救度危難蒼生壞滅之前。
現代觀念毒化迷惑眾生,
強制灌輸黑暗進化邪言。
大法弟子無畏傳播真相,
不負師尊正法弟子稱號。
紅魔舊勢亂鬼即將滅盡,
法正人間神佛天地大顯。


山西省忻州市得救明真相世人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師父好!又一年的五﹒一三來臨,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您的救命之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西省忻州市五台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恩師好。弟子很想念師父,盼望師父早日回來!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攜兒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叩謝師尊慈悲苦度!



山西忻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忻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忻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忻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太原一家大法弟子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糧食局小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新安小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大同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們再精進,跟上師父正法進程。



山西省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謝謝師父!弟子一定再精進,跟上師父正法進程。



山西稷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大同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時時保護,弟子才能走到今天。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修去各種執著心,修好自己,兌現史前大願,圓滿隨師尊回家,以報師恩。
叩首跪拜!


山西省大同市廣靈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暨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在您的點悟下,跟頭把式的走到現在,是您把我從地獄撈起洗淨,才能走到今天。在剩下不多的日子裏,弟子要更加精進,做好該做的事,提高自己的心性,多救人,惟願師尊笑。


山西大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歲華誕!
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偉大的師尊為弟子們的巨大承受與付出。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多救人。報答慈悲偉大的師尊的救度洪恩!


山西省大同市五洲帝景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西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