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湖南省株洲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對弟子們的珍惜!弟子們一定勇猛精進,兌現誓約,達到標準。



湖南省衡陽市耒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師尊華誕來臨之際,我們耒陽市大法弟子懷著無比激動、喜悅、感恩的心情向師尊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億萬年的輪迴,億萬年的等待,今生終於迎來了師尊親臨人間洪傳宇宙大法,我們沉睡的記憶被喚醒。回首二十多年得法修煉走過的路,有過得到大法身心得以淨化的那種脫胎換骨的激動、喜悅,有過人心難捨時的剜心透骨般的痛苦,也有過在魔難中摔倒時的沮喪、迷茫。但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我們沒有在巨難中倒下,走到了今天,成為了令眾生仰慕的金剛不破的大法徒。
無法用語言來感恩師尊對眾生洪大的慈悲與巨大的承受付出!唯有珍惜這值千金值萬金的時刻,做到靜心學法,多學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耒陽市大法弟子合十叩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湖南省衡陽市耒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耒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湖南益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省衡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省岳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恭賀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傳法三十載
佛光普照傳四海
弟子遵師傳真相
普寫壯歌傳天外
岳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五日
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父來接引
大法把我牽
隨師來三界
歷盡萬劫難
助師兌誓約
了願隨師還
正法三十年
天地換新顏
師父辛苦了
盼師回中原
只有千行淚
恭迎師尊還
岳陽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湖南省衡陽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請師父放心,無論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我們一定堅修大法心不動,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只走師父安排的路,修好自己的同時,努力做好「三件事」。
衡陽市三位大法弟子 叩拜恭賀


湖南湘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湖南湘潭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銘記使命,兌現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期望和眾生的期盼。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的喜慶日子裏,祝師尊生日快樂!願世人都來瞭解真相,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謝謝師尊!
湖南湘潭大法弟子敬拜師尊!合十
2022年5月6日


湖南省湘潭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佛恩浩蕩救眾生,普天同慶「五﹒一三」!湖南湘潭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的救度!弟子們一定銘記使命,兌現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期望和眾生的期盼。
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的喜慶日子裏,我們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們非常想念師尊。弟子們有決心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做的更好一些、救度更多的眾生!
湖南省湘潭市全體大法弟子敬拜師尊!合十
2022年5月6日


湖南省湘潭市河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千言萬語表達不盡對慈悲偉大師尊的感恩之心。用人類最美好的語言道不盡偉大師尊對弟子對眾生的佛恩浩蕩。
在今後寶貴的時間裏,我們一定要修去安逸心,奮起直追,勇猛精進,跟著師尊走好自己最後的修煉路,迎接我們偉大慈悲師尊的歸來!
湘潭市河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拜師尊!合十
2022年5月6日


湖南省湘潭市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與每時每刻的保護!您為了弟子們付出了所有。弟子們無以回報,在正法最後不多的時間裏,弟子們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2022年5月6日


湖南郴州永興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株洲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衡陽市東陽渡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衡陽市東陽渡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湖南衡陽市東陽渡全體大法弟子賀


湖南永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我們會精進,再精進,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永州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湖南永州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將這麼好的法傳給我們,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一直慈悲看護著我,我才能一路走到今天!值此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我攜全家給師父叩頭了,謝謝師父!合十
永州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叩謝師尊


湖南常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岳陽市華容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湖南邵陽一學法小組所有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南邵陽一學法小組所有同修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在不多的修煉路上,一定勇猛精進,再精進!


湖南邵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家人在家庭婚姻遭到打擊不幸時,精神抑鬱崩潰時,是師父的大法救了她,得到大法是不幸中的萬幸,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郴州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慶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生日快樂!
在最後時間,弟子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不辜負師父慈悲救度,跟師父回家。
郴州家庭學法小組


湖南省婁底地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恩浩蕩!感謝師父一直以來對弟子的看護,弟子一定走師父安排的路,助師正法,救度世人。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