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吉林省白城地區大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松原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市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尊一路看護!師尊辛苦了!



吉林省通化市一家族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尊一路看護!師尊辛苦了!我們會在有限的時間裏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吉林省通化市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尊一路看護!師尊辛苦了!弟子及家人用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之心!弟子會多學法,學好法,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吉林省通化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和點悟!弟子用人間最好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只有認真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助師正法,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祖孫三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去各種人心,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農安燒鍋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以後無論還有多長時間,我們都會肩負起大法弟子的責任,多學法,學好法,聽師尊的話,多向內找自己的不足,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多救度眾生,決不辜負師尊的浩蕩洪恩!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為眾生巨大的承受和慈悲苦度!弟子要珍惜師尊為眾生延續來的時間,不斷精進,加強正念,破除觀念束縛,救度眾生,正念正行,隨師正法,堅修到底。
叩拜師尊!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以無限的感恩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感恩師尊從地獄中將弟子救起,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尊回家!再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公主嶺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光陰似箭,正法又一年,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為眾生巨大的承受。弟子有幸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深感萬分榮幸。弟子應當再精進,在學法中提高,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中修去執著與人心、怕心,克服惰性,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負恩師苦度。合十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紅梅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延邊州敦化市大石頭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的日子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請師尊放心,在今後的日子了,我們要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救度洪恩。
吉林省敦化市大石頭鎮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遼源全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家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之恩,是師尊把我們從地獄撈起,用大法洗淨弟子污濁的肉身。感恩師尊給我父親第二次生命。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堅定實修,做好三件事,做合格的大法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弟子對師尊的感恩,跪拜恩師!


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師父的巨大付出;感恩慈悲偉大師尊的洪恩浩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