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四川省樂山市中區姐妹倆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中區一大法弟子及全家幾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中區一學法小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中區大佛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中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犍為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
祝您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弟子們一定做好三件事!
樂山市全體大法弟子合十
2022年5月8日


四川省樂山市中區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中區四位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中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廣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廣安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巴中市平昌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2022年5月13日即將來臨之際,弟子在此跪拜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盼望師尊早日回歸中土故鄉!
師尊:您辛苦了,我知道無論現在還是將來,我都無法真正知道和瞭解師尊度我時的巨大付出和承受。很多次想起師尊時,我都是淚眼濛濛。但我心裏有一點最清楚,師尊慈悲宇宙眾生,不願意放棄任何一個可救度的生命,正法進程突飛猛進,法正人間越來越近,弟子唯有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快救人,不負誓約,做好三件事。運用師尊給予的向內找法寶,找出差距,找出不足,以法為師,對照自己,歸正自己,精進實修,力爭早日圓滿跟隨師尊回歸自己真正的家園。


四川省樂山市市中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巴中市平昌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2022年5月13日即將來臨之際,四川省巴中市平昌縣全體大法弟子在此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盼望師尊早日回歸中土故鄉!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正法很快就要結束,法正人間在即,在師尊巨大承受延續來的無比珍貴分分秒秒的有限時間裏,我們一定靜心學法,抓緊救人,協調配合,圓容整體,時時用法對照、歸正自己,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向師尊交上一份合格答卷,力爭早日圓滿跟隨師尊回歸自己真正的家園。


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南充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巴中市平昌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達州萬源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全體大法弟子敬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我們四川省閬中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與保護。在回家的這一路上,是師父扶著我們闖過了一難又一難,師父您辛苦了。在這所剩不多的日子裏,我們更加珍惜這千古機緣,我們要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叩拜師父!
謝謝師父!合十
四川省閬中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年5月7日


四川達州萬源市大竹河鎮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達州萬源市大竹河鎮村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四川達州萬源市鄉(鎮)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達州萬源市鄉(鎮)村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四川達州萬源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達州萬源市老年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四川省巴中市平昌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敬賀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


四川大竹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助師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們要以修煉有素的大法弟子的風貌互相配合,隨師法正人間。
叩拜師尊!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合十!
四川大竹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