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夫妻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黃岡市黃州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孝感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荊州市公安縣全體明真相世人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大法師父救命之恩,盼望大法師父早日回中國!



湖北荊州市公安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對師尊的感恩無法用語言表達,只有踏踏實實修好自己,做到修煉如初,勇猛精進,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兌現史前誓約,跟師尊回家。



湖北荊州市公安縣全體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荊州公安縣鄉村多位獨修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時時保護弟子們,弟子們要堅定修煉,跟師父回家。



湖北荊州市公安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決心全盤否定舊勢力,找回修煉如初,以純正、純淨心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湖北荊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被非法關押在湖北省武漢女子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



被非法關押在湖北省范家台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師父洪傳大法三十週年!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的救度。弟子唯有學好法,修煉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負師父的期望,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叩拜師恩!合十


湖北省武漢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我們堅信師尊,堅信大法,盡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期望,多救人,兌現誓約,完成使命。
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裁剪藍天的白雲
採摘天山的雪蓮
彙集億萬弟子的感恩
編織成五彩繽紛的花籃
敬獻給
慈悲偉大師尊的華誕
敬獻給
世界法輪大法日──五﹒一三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