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吉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講真相多救人。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通化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同慶5.13法輪大法日!
隨師走過二十三年的正法路,無限感恩師尊!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合十!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喜迎師尊洪傳大法三十週年!一路走來,無時無刻都離不開師尊的加持與保護!今生能成為您的弟子無限榮耀和幸福,謝謝恩師!弟子在最後有限的時間裏,定會多學法,快去人心,默默圓容好整體,走正最後這段路,兌現誓約。
叩謝師尊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兩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5月13日是我最幸運的開始,使我走上了光明的修煉道路。後來同修姐姐也走進了大法修煉的路。我們無比的感恩師尊!在這所剩不多的修煉路上,我們一定精進實修,以報師恩!叩謝師尊!



吉林省白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度!弟子會在有限的時間裏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學法,修去人心,講清真相多救人。



吉林省白城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白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走好最後的路,珍惜時間,多學法,學好法,以法為師,堅定正念,互相幫助,共同配合做好救人的事,圓滿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二十多年慈悲保護弟子走到今天,弟子唯有堅定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入,報答師恩。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歲月時光悄然飛逝,又迎來一個新的春天。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傳法度人救眾生,您為大法弟子們操盡了心,弟子感恩之心無法言表。真正覺的自己無比幸運。有大法弟子說:「人身難得今已得,中國難生今已生,正法難遇今朝遇,正果難成今已成。」弟子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弟子跪拜師尊!盼師歸!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延邊一家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四平市梨樹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