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四川省遂寧市河東一家庭學法小組敬祝師尊華誕!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


四川省綿陽市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南充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眉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將一如既往的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共同精進,實修自己,相互配合多救人,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四川省涼山州西昌市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樂山市中區八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們無限感恩師父,讓弟子有幸,走入大法「真、善、忍」真理中修煉自己。弟子還有許多執著心沒有修掉、還有許多沒有做到,還有許多世人還不明白真相。
弟子經歷中共的迫害有20多年,是師父、是大法無邊的法理,讓弟子們從反迫害中走了過來。弟子只有認真用心學好師父的所有講法,同化大法「真、善、忍」。用理智、智慧,正念正行,做好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來回報師父的救度洪恩。弟子唯願師父笑!
弟子們真心的敬頌: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們雙手 合十!叩謝師父救度天恩!
四川省樂山市中區八位大法弟子叩拜師父華誕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四川省涼山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樂山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恩慈悲浩蕩
大法洪傳三十年
師父苦度救眾生
同化大法真善忍
得救得度進新宇
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雙手合十!叩拜謝師恩!
樂山市一位大法弟子叩拜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四川省涼山州西昌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樂山市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在人間洪傳大法三十年,現在有一百多個國家的人們走入法輪大法中修煉,在按「真、善、忍」做好人,堅守住自己做人應有的,道德、正義、良心,事事處處為他人著想的人。心性、道德、境界、身心快速變好歸正昇華,同化「真、善、忍」。
四川省樂山市四位大法弟子叩拜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四川省德陽什邡市馬井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按照師尊的要求精進實修,向內找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神聖使命,跟師尊回家。



四川省樂山市七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們無限感恩師父救度之恩!
大法洪傳三十載
春夏秋冬已見春
信師信法心不動
堅定做到真善忍
是師父、是大法「真、善、忍」無邊法理在弟子心中,讓弟子有了心法,才讓弟子不迷航。隨師父正法是弟子生命的榮耀。弟子盡心做好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修掉自己還沒有修掉的一切執著,正念正行,同化大法,盡心講真相多救人,弟子隨師父正法到結束。
四川省樂山市七位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四川眉山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無量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全家跪謝師恩,遙拜師尊,並恭祝無量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向內找,修去一切執著與人心,身在塵世,念在方外,全身心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四川省樂山市中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在人類正法,洪傳大法「真、善、忍」佛法真理有三十載,從未有過的佛恩慈悲浩蕩,師父造就新宇,在救度末劫無量眾生。
弟子們敬謝師恩,師父救度眾生辛苦了!用盡人類的語言,也難表達弟子對師父的救度洪恩。弟子唯有認真用心學好大法「真、善、忍」,修好自己的一念一行。講真相多救人,做好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完成自己使命,以報師恩。
弟子雙手合十!叩拜師尊!
四川省樂山市中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四川遂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五一三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慈悲偉大的師尊辛苦了。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在正法修煉的路上走過了二十多年的修煉路,弟子一定會聽師父的話,堅定做好自己該做的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實修自己,遇事向內找。跟上正法修煉的進程,才能兌現史前的誓約。
四川遂寧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四川南充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二零二二年五月一日


四川省遂寧市一對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們一定遵照師尊的教誨多學法,學好法,遇事向內找,實修心性,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救度眾生,完成歷史使命。圓滿隨師還。


四川省樂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
在師父正法最後時刻之時,弟子一定要認真用心學好大法「真、善、忍」,歸正自己一切背離「真、善、忍」念頭與行為,做好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應該做好的一切,盡心講真相救眾生。不管今後還有多長的路、多難、多艱辛,弟子心中有師父的法,不迷航,弟子會堅如碧石的走到底,只有弟子做的更好,才能讓恩師少為弟子修煉操心!
弟子雙手合十!叩拜恩師救度恩!
四川省樂山市一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四川省德陽城南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把我這個滿身業力的人從地獄撈起洗淨,給了我一個好的身體。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師尊的感激之恩,弟子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


四川廣安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度和對弟子全家的慈悲保護!弟子決心堅修大法、助師救人、隨師回家!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母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和母親同修及不修煉的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在助師正法的寶貴時間裏,珍惜機緣,修好自己,盡力多救世人,助師世間行,迎接師父回國。


四川米易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米易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米易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眉山大法弟子感恩師父!恭祝師父七十一歲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及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大法對弟子身心的巨變,感恩師父賜予弟子的一切,今後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