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遼寧省鞍山市靈山全體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遼寧省鞍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撫順清原灣甸子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紅透山鎮一家三口敬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跪拜!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滿族自治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恭賀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滿族自治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恭賀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紅透山鎮一家七口敬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滿族自治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恭賀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滿族自治縣身陷囹圇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恭賀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紅透山鎮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敬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鐵嶺一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鞍山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會精進實修,不負師尊慈悲苦度。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城西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堅定跟隨師尊法正人間,兌現神的誓約。叩拜師尊!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一女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要堅修大法,一心一意,多修自己,緊隨師尊圓滿回家。


遼寧西部山區二十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緊跟正法進程,助師正法,直至圓滿隨師還。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謝謝師父慈悲苦度,叩拜合十!


遼寧鞍山市高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是恩師的慈悲,使我這個滿身污濁的身體得以淨化;是您的佛恩浩蕩,度我走向返本歸真的路。在普天同慶恩師生日之際,弟子叩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謹遵師尊教誨,努力學法,多洪法、多救人,早日隨師回歸天國。
再次叩拜師尊!


遼寧省丹東市東港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永遠感恩師尊,我的一切都是師尊賜予的。弟子感謝您的浩蕩佛恩。


遼寧撫順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大法弟子慧華、志豪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修煉過程中,我距離法的要求差的太遠,有很多執著心要去掉,在今後的正法路上,不論要走多遠,多艱辛,我都要一定跟上師父正法進程,因為我有師父的大法,我會認真學好法,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我有幸生長在大法洪傳時代,能成為師父的親傳弟子,真是天大的緣份,莫大的榮耀。


遼寧大法弟子慧玉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佛恩浩蕩,為弟子承受巨難,用語言表達不盡感恩之心,只能踏踏實實的聽師父的話,完成使命,兌現史前大願。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遼寧大法弟子靜心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九八年得法,聽師父講法,師父給修煉者清理身體,還有更多內涵,我明白了這大法,我學定了,堅決跟師父走,沒過幾天,我的身體一身輕了,病都好了。謝謝師父給弟子承受那麼多罪業,我想精進實修,我做的不夠好,我要信師信法,以法為師,我很想念師父,我要多學法,找回我的記憶。謝謝師父!感恩大法!


遼寧大法弟子新新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要精進,師父救度我們辛苦了,謝謝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遼寧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