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真誠感謝慈悲偉大師尊的無量慈悲與洪恩浩蕩!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日子裏,我們一定放下自我,圓容整體,精進實修,認真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一份操心,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兌現誓約,隨師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日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招遠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賀二十三屆法輪大法日!
弟子謹記師尊教導,用心學好法,真正得法同化法,身在世間行,心是修煉心。我們母女代表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叩拜偉大的師尊!



山東煙台招遠齊山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二十三屆法輪大法日!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山東利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就要到了,在這裏首先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把這萬古的法輪佛法傳出來,淨化人的心靈,讓人返回先天的本性。您為弟子操心,付出太多,師父,您辛苦了。今生能成為您的弟子,我感到萬分榮幸。 在今後不多的日子裏,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珍惜這萬古機緣,緊隨師父,圓滿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