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咸寧溫泉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直轄行政單位潛江市江漢油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直轄行政單位潛江市江漢油田一大法弟子家屬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直轄行政單位潛江市江漢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直轄行政單位潛江市江漢油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直轄行政單位潛江市江漢油田真相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直轄行政單位潛江市江漢油田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黃岡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弟子想念您!希望早日見到師父。弟子在此叩拜師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荊州市松滋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荊州市松滋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天門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七十一華誕!慈悲偉大的師父您辛苦了!
感師恩
每到五月十三日
洪微十方都在歡
因為得到真善忍
真能脫塵返仙園
感恩師尊慈悲度
叩拜師尊!合十

 


湖北一母女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一大法弟子率全家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值此寰宇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之際,弟子率全家遙拜師尊!感恩師尊救度之恩!弟子決心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遇事向內找,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生命,跟隨師尊回家。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一老年大法弟子率全家老小九口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五月十三日是全宇宙最偉大最神聖的日子,弟子率全家老小九口叩拜師尊!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兌現自己的誓約,圓滿隨師回家!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一大法弟子率全家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在這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及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的喜慶日子裏,弟子率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勇猛精進,做好師尊要求弟子做好的三件事,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圓滿隨師回家!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敬賀法輪大法日!
首先代表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是您點亮了弟子導航的明燈,掃除弟子心中的蒙塵。弟子將牢記真善忍,事事處處對照修好自己,精進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誓約隨師還。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代表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賦予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弟子將時刻銘記師尊教誨,事事對照大法要求,時刻修好自己,正念正行,把講真相救世人溶入到自己的生活中去,兌現誓約,完成好使命,向師尊交上一份完美答卷。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恩浩蕩慈悲苦度!弟子們將銘記使命,兌現誓約,精進不懈,做好三件事。

 


湖北省隨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在這裏以最真誠的心態向師尊道一聲:師尊您辛苦了!湖北隨州市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襄陽市谷城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襄陽市谷城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