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正法最後時刻,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堅修大法到底。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謝偉大的師尊億萬年的慈悲保護!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感恩,只有實修報師恩。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夫妻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向內找,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夫妻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比學比修,去掉各種執著心,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讓師父少操心,多一些安慰。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加格達奇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在以後的時間裏,一定學法精進,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加格達奇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在今後的時間裏,一定學法精進,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是在九八年幸運的修煉了法輪大法,在師尊的保護下,一路引領著我走到了今天,弟子感恩師尊救度之恩!我要在今後的實修中,要越來越精進,做師尊的真修弟子,兌現自己史前的誓約跟師父回家!弟子叩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歡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在一九九九年修煉了法輪大法,成為了師父的弟子,感到非常幸福和榮耀,是師父慈悲保護才使弟子走到了今天,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今後我要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兌現自己史前的誓約,滿載著自己世界裏的眾生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在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師父啊您為弟子操盡了心,弟子用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對您的感恩!弟子只有多學法,在法中歸正自己,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回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感恩大法,是大法給了我新生,感恩師尊安排我修煉的機緣,我一定要珍惜這萬古機緣!弟子發自肺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位八十五歲的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沒修煉大法前我身患多種疾病,最嚴重的是肺氣腫病,使我呼吸困難。修煉後,是您給我淨化了身體,弟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弟子發自心靈說;感謝師父!是師父您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感恩大法給了我生命全新的一切!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在大法中修煉二十多年了,在我兩次遇到生命危險時,都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為我化解魔難化險為夷,是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弟子懷著無比感恩之心說一聲: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師父您為弟子操盡了心,弟子感恩之心無以言表,只有勇猛精進,多學法背法,做好三件事,講真相多救人。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滿懷對師父的感恩之心,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我要珍惜這個萬古機緣,在今後的修煉路上更加精進,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要精進實修、去執著,轉變觀念、修好自己,講清真相多救人,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勃利縣一名大法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鶴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