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山東煙台招遠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天地氣氛喜
眾神弟子笑嘻嘻
師父正法解大難
眾生弟子心裏知
師父力解挽狂瀾
師父身心受傷誰能知
只有大法弟子知
弟子只有精進報師恩
弟子叩拜偉大的師尊


山東煙台萊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世界大法徒共同祝願師父好!師父您好!
師父指我回家路
父般保護神奇顯
生在大法洪傳時
日日沐浴法光中
快把執著全斬斷
樂在其中福相伴


山東煙台萊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淄博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無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保護!弟子唯有精進不辜負師尊的苦心,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2022年4月28日


山東煙台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蒼宇明
大法洪傳三十年
眾生得救登法船
師恩浩蕩天地春
大法永存蒼宇間


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全體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我們一定學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
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山東煙台招遠全體大法弟子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師尊華誕!


在正法洪勢急速推進、法正人間即將來臨之際,我們迎來了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的神聖節日。三十年來,在慈悲偉大師尊的諄諄教導和慈悲保護下,我們闖過了重重難關,修去了一個個人的執著心,一步步走到了今天。每一步都是師父的巨大承受換來的,我們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表達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和深深的思念,盼望能與師尊早日見面。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師尊我們非常想念您!
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最後日子裏,我們決不辜負師尊的期望,繼續精進,做好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破除一切變異的觀念和邪惡的干擾,走正修煉的路,兌現來世的誓約,跟師尊回家。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叩拜師尊!


山東煙台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您辛苦了!弟子們一定遵師父的教導,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請師父放心,惟願師尊笑!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五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大法弟子慶祝師父傳法三十週年暨師尊華誕!


師父正法三十週年
處處艱辛處處難
千難萬險度眾生
師父血汗潤蒼穹
弟子感恩淚洗面
師父恩德蓋蒼宇
師父的威德震十方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一大法弟子及倆個妹妹、一個妹夫、一個外甥女共五個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


山東煙台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給師尊磕頭!弟子必謹記師尊教誨,只走師尊安排的道路,圓滿回家!
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威海環翠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面對面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恩師生日快樂!慶祝大法傳世三十週年!叩謝恩師浩蕩洪恩!


山東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救度。做好三件事,功成圓滿隨師還。跪拜師父!


山東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慶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沒有師父的時刻保護,就沒有弟子的今天。衷心感謝師尊,弟子只有精進才能對得起師父。
叩拜師父!


山東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三十年
妖魔鬼怪紅魔攔
師賜神功斬妖魔
師尊恩德說不完
佛恩浩蕩救蒼穹
緊隨恩師登法船
叩拜師父!合十


山東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假如沒有您的慈悲苦度,就沒有我的今天,深深的感謝您,我敬愛的師父!弟子無以報答師父的救度之恩,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早日功成圓滿,跟隨師返家園!
跪拜師父!


山東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要精進實修,更多的救度眾生,弟子跟師父回家。弟子代表全家謝謝師父!
叩拜師父!


山東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師父洪傳大法三十週年之際,我誠摯的祝願師父生日快樂!在師尊的加持下,在大法的普照下,我要更加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父!


山東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苦度。沒有師父的保護就沒有弟子的今天。弟子在師父延續的時間裏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父!


山東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父!


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同祝、同頌的節日即將到來,在這裏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懷著虔誠的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願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聽師尊的教誨,珍惜這份聖緣,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眾生、跟師父回家。借此機會,弟子感謝師尊給弟子都是最好的,感恩師尊慈悲苦度之恩,弟子無法用語言來言表,只有精進、再精進,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勞。
叩拜師尊!謝謝師尊!


山東煙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週年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宇宙正法正以迅猛之勢向法正人間過渡。在這神聖莊嚴的歷史時刻,全世界大法弟子和得救後的蒼宇眾生,普天同慶,同頌同祝,以無比感恩之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並致以最崇高的深深敬意!熱烈慶賀法輪大法在世上洪傳三十週年!三十年在歷史的長河中,只是短暫的一瞬間,可在宇宙出現危難,眾生亟待得救之時,是慈悲偉大的師尊力挽狂瀾,用宇宙天法歸正大穹,救度蒼生,拯救宇宙於壞滅之際,為蒼宇眾生承受償還了巨大的業債,使宇宙得以延續,蒼生得以生存。這震撼寰宇的壯舉,這無量的救度洪恩,永載宇宙史冊,銘刻於眾生生命的最深處!目前,宇宙正法即將結束,法正人間在即,在這極有限的時間裏,弟子謹遵師命,多學法,在法理上理解法,做師父的真修弟子,時時向內找修好自己,使自己的心性與精神境界在法中不斷得到提高和昇華,廣救眾生,做好三件事,達到新宇宙的標準要求,弟子跪叩迎師尊,師徒團聚,圓滿隨師返家園──回歸!合十 誠摯叩拜師父的救度洪恩!本源真我 叩首敬上


山東煙台招遠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