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市鹿泉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石家莊市鹿泉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叩拜師尊!弟子們一定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重望,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全家叩謝師恩!我們一定不負師父重託,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啊,您將弟子從痛苦的深淵中救度,給予弟子新生;您賦予弟子智慧,使沒上過學的弟子在很短的時間就能識文斷字;您啟悟了弟子人生的真諦,引領弟子走上了返本歸真的光明大道。師尊啊,您的洪恩浩蕩弟子無以為報,唯有精進,再精進。
值此師尊華誕及大法傳世三十週年之際,弟子請同修為弟子寫下了自己的心聲。叩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最後的時間裏,我們一定真修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多救人,讓師尊欣慰。


河北省石家莊市無極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經開區一大法弟子敬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經開區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區一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將弟子從地獄撈起、洗淨,感恩師尊給了弟子上天的梯子。弟子對師尊的感恩難以盡訴,唯有精進,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一老年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一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弟子送上無盡的祝願、無盡的感恩,感恩師尊的無量慈悲,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多救人,以報師恩!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新宇由他而生,眾生由他而得救從生!
回顧這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全家弟子幸得大法實屬不易,師父的賜予是常人想盡一切辦法也得不到的。弟子用大法對照自己、按師父的教誨實修,得到當地百姓的認可。化解了曾結下的死仇,常人由衷的感慨道「法輪大法能改變人!」
特別是這場大瘟疫橫行時,大法弟子堅持不懈的講真相,我們這一帶相對比較平穩,證實了大法的美好。弟子們認識到,沒有師父的加持,沒有大法的力量,在魔難面前、在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中弟子就沒有那麼大的承受力!
我們知道師父給予了我們很多,但超越我們一切的智慧與生命的極限也想像不出師父所給予我們的全部!弟子們感恩師父!感恩大法!合十!
全家大法弟子越來越明確體會到:要真正實修、要能堅持、能忍受、能付出、能吃苦。世態一切在變,我們堅信師父堅修大法的心不變!請師父放心!
在這喜慶的日子裏弟子一家人再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平山縣一家大法弟子恭賀
2022年5月2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大法弟子率全家六口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區夫妻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對慈悲偉大的師尊的感恩,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多救度眾生,才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