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河南省鄭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祝您生日快樂!
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之際,弟子不知用甚麼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情。只有修好自己,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助師多救人,兌現自己的誓約,跟隨師尊回家。
鄭州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南省鄭州市婆媳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您生日快樂!
在這舉世歡慶的日子裏,大法弟子心裏有千言萬語不知怎樣表達。修煉二十多年來,風風雨雨能走到今天,離不開師尊您的慈悲保護!在迷茫中有大法指引著前行的方向。弟子修的不好,在不精進時師尊從不放棄弟子,關鍵時刻總是師尊保護著弟子。弟子唯有多學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鄭州市婆媳倆大法弟子敬賀


河南省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大法弟子全家敬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好!
在這2022年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滎陽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請師尊放心,越到最後弟子越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做好三件事。
2022年5月4日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叩拜師尊: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為度弟子不知費了多少心!弟子千言萬語說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弟子一定跟隨師父正法到底,做好三件事。
2022年5月4日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之際,我們滎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
生日快樂!
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2022年5月4日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鄭州滎陽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偉大的師尊!
師尊您好!在這2022年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滎陽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2022年5月4日


河南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繼續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河南省鄭州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叩謝師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鄭州市三位大法弟子
2022年4月23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大法弟子叩拜偉大的師尊!

 

 


鄭州市滎陽大法弟子叩拜偉大的師尊!師尊您好!在這2022年全世界5﹒13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滎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2022年5月6日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敬拜師尊!


鄭州滎陽全體大法弟子敬拜師尊!在2022年全世界5﹒13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2022年5月6日


河南鄭州滎陽一家大法弟子敬拜師尊!


河南鄭州滎陽一家大法弟子敬拜師尊!在全世界2022年5﹒13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2022年5月6日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大法弟子恭祝2022年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2022年5月6日


河南省鄭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修煉幾十年來,師尊一直精心保護、保護弟子,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偉大的恩師。弟子沒有做好自己應做好的事情,對不起師尊,弟子知道自己錯在哪裏了,以後一定做好,多學法,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跪拜師尊,法輪大法好!
河南省鄭州市一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河南省鄭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好!
祝願師父生日快樂!向師父問好。弟子聽師父話,按照師父指引的修煉道路走到底。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抓緊時間實修,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感恩大法!
河南省鄭州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5月1日


河南省鄭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好!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師恩浩蕩!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業力大,悟性差,讓師父為弟子多操心了。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河南省鄭州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5月1日


河南省鄭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好!
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的師尊今年71大壽,從內心敬祝師尊健康長壽。弟子讓師尊操心了,今後我要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河南省鄭州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5月1日


河南省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南省鄭州市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弟子無法用言語表達對師父的無限感恩。師父給予弟子太多太多,無時無刻不在保護和點悟著弟子,弟子知道還有很多不足,無論今後還有多長時間,弟子一定配合好同修,多修自己、向內找,做好三件事,緊隨師還。
鄭州一母子同修跪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鄭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鄭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更是師尊七十一歲華誕,弟子以無比感恩的心情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目前瘟疫肆虐全球,正法已向法正人間過渡,弟子更感時間緊迫,救人責任的重大!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牢記您的教誨,多學法,學好法,牢記「向內找」,時刻修自己,同化真善忍,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往新宇宙救度生命,往法正人間中多救世人。不辜負您的慈悲苦度!


河南鄭州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堅定的走好正法修煉路,修好自己,多救人。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鄭州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