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黑龍江哈爾濱一家族大法弟子攜家人感恩師父慈悲救度佛恩浩蕩叩拜!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哈爾濱一家族大法弟子攜家人感恩師父慈悲救度!佛恩浩蕩!
叩拜!


黑龍江哈爾濱一家族大法弟子攜家人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十六位叩拜!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師尊佛恩浩蕩,師父您辛苦了!
哈爾濱一家族十六位叩拜!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和時時的看護,弟子才能在嚴肅的修煉路上少走彎路。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的心情無法言表,只有努力精進實修,才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感恩師尊!跪拜!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木蘭縣大法弟子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在此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倆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米鄉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黑龍江哈爾濱市香坊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黑龍江哈爾濱市香坊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想念您!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通河縣濃河鎮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救度,為我們塑造了一個全新的生命,是您為弟子承受和一路的保護我們才能走到了今天,我們一直會追隨您堅定的繼續前行,堅修大法到底。謝謝偉大的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裏區一學法小組敬賀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祝師尊節日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想念您。
弟子叩拜。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通河縣濃河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大法弟子姑侄二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



黑龍江哈爾濱市道裏區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無比感恩師尊的無量救度!弟子一定抓緊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跟師尊回家!
哈爾濱市道裏區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只為今
一路感恩一路奔
助師正法正乾坤
喚醒本性救迷眾
輾轉千秋只為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大法弟子敬上!感恩叩拜師尊!
2022年5月7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裏區四方台大道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熱烈祝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裏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熱烈祝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2022年5月6日


黑龍江哈爾濱市香坊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屯子裏的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恭祝至高無上無量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末尾救眾生
助師正法壬寅年
修煉之路沒走完
還有世人沒得度
喚醒眾生登法船。
最後末尾「五一三」
大法弟子在人間
證實大法救眾生
完成使命飛回天。
雙手合十白蓮子敬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哈爾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