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石家莊市新華區大法弟子叩謝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們一定牢記師父教誨,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帶領眾生圓滿隨師還!
石家莊市新華區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師尊您好!在這道德下滑的末劫亂世中,弟子一定要牢記大法弟子的使命,努力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緊跟正法進程,兌現來世的誓約。
石家莊市新華區大法弟子叩謝!


河北省石家莊市倆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父的浩蕩佛恩,唯有精進實修,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石家莊市新華區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弟子們叩謝師尊慈悲救度!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橋東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五一三盛大節日到來之際,弟子們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在所剩不多的修煉路上,無論世間形勢如何變化,弟子們一定多學法,學好法,堅持修煉如初,認真做好師尊交給的三件事,精進、再精進,跟恩師返回聖潔美好的家園。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走好正法路。謝謝師尊!
石家莊市新華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節日,弟子們無論用甚麼語言也難以表達對師尊的無限感恩,無論用甚麼行為也難以報答師尊的浩蕩師恩。弟子們一定抓緊學法、修心、發正念、講真相,抓緊救度更多的世人。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石家莊市新華區大法弟子叩謝!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堅定實修。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恩浩蕩難以言表,弟子們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以報師恩。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石家莊市新華區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石家莊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二十多年來對弟子的關懷,每時每刻的看護弟子走到今天,師父辛苦了!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二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上生日快樂!弟子一定好好修煉,修好自己,多救人。


河北省石家莊市鹿泉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樂市兩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師父辛苦了!
石家莊大法弟子跪拜!
2022年5月4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美好日子、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我們懷著無限崇敬和感恩的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在這末劫的危難時刻,我們幸遇大法弘傳,在這亂世紛爭的年代,我們喜得大法,是恩師把我們從地獄撈起、洗淨並授予我們最偉大的稱號──大法弟子!使我們走向了一條返本歸真的光明大道!我們一定不負師恩,不辱使命,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請師父放心!
謝謝師父!合十
叩拜師尊
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2022年5月3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修煉家庭七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長安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省石家莊裕華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正定縣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市橋西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偉大聖明的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恭賀神聖的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市橋西區一大法弟子恭祝
二零二二年五月二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