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市木蘭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市木蘭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延壽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哈爾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尚志市葦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與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在即將來臨的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紀念日,在這偉大神聖、莊嚴殊榮、普天同慶的節日裏,弟子與家人首先恭祝師尊生日快樂!遙寄對師尊的深深感恩與思念,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一路慈悲保護!師尊您辛苦了!您為弟子操心了!叩謝師恩!
大法洪傳三十載
佛恩浩蕩普新篇
恭祝師尊華誕日
普天同慶「五﹒一三」
感恩師尊慈悲度
全球弟子結聖緣
師尊慈悲撒甘露
九字真言化仙丹
紅潮落日大勢去
解體中共在眼前
真善忍法力無邊
佛光普照新紀元
修好走正修煉路
講清真相結善緣
沐浴法光共精進
助師正法了洪願
天國聖殿祥雲間
他日飛天乘法船
淨蓮飄香隨師還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與家人敬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與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要在這條幸運的修煉道路上奮力精進,在這末後之末,堅定實修,完成史前大願,報答師恩。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呼蘭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修煉如初,做師父的好弟子,兌現神的誓約。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裏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聽您的話,修好自己,完成歷史使命。



黑龍江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裏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三位大法弟子同恭賀師尊華華誕!
大法徒雪中梅
精進實修隨師歸
普天同慶大法日
同賀師尊華華誕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老年大法弟子和新得法的一家四口三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年!


黑龍江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哈爾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