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市元氏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正法傳世三十年
洪恩浩蕩度有緣
多少世人還未醒
廣傳真相攆時間



河北省石家莊市讚皇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一大法弟子跪拜師尊: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快樂!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師尊七十一華誕,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的節日弟子給師尊獻上最真摯的祝願: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過去弟子在修煉的路上摔了大跟頭。時下疫情嚴重,世人處於危難之中,弟子謹遵師尊教誨,趕緊爬起來,做好師尊賦予弟子的三件事,在助師正法的路上不辱使命,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在這普天同慶的盛大節日,大法弟子及全家向師尊敬上最真摯的祝願與問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倆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行唐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祝您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有您的傳法日才有了我們的再生日。謝謝師父救命之恩。我們一定堅修大法,不辱使命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師父您辛苦了。


河北省石家莊高教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一家三口九四年直接參加師尊講法班的老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將不忘初心,勇猛精進,跟上師父正法進程。同化大法。惟願師尊笑。


河北石家莊建明小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石家莊談固小區大法弟子慶賀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又迎來了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之日,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感謝師父,是您讓弟子知道了人生的意義,引導弟子走上了回家的道路;是您手牽手慈悲保護弟子走到今天。在正法的最後時間裏,弟子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 ,報答師恩。


河北省石家莊建明小區大法弟子慶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時刻,弟子感恩的心無法用語言表達,弟子感恩師尊,弟子謝謝師尊!弟子要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跟師父回家。
弟子跪拜師尊!


河北石家莊大法弟子慶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日月如梭,轉眼間又迎來了「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萬眾感恩的時刻,弟子衷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回首自己的修煉歷程,是偉大的師父把我從地獄撈起;是偉大的師父引領我走上了返本歸真的道路,弟子感到無比榮幸。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慈悲救度的感恩,弟子謝謝師父!在今後的日子裏,弟子聽從師父的教誨,學好法,比學比修,講真相,多救人,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河北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日月如梭,轉眼間又迎來了「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萬眾感恩的時刻,弟子衷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回首自己的修煉歷程,是偉大的師父把我從地獄撈起,是偉大的師父引領我走上了返本歸真的道路,弟子感到無比榮幸。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謝謝師父!在今後的日子裏,弟子聽師父的教誨,學好法,比學比修,講真相,多救人,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攜女兒祝師尊生日快樂!叩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恩師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